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蔡卓妍厦门献唱 四大牌明星登台全场轰动

谢霆锋
谢霆锋

潘玮柏
潘玮柏

蔡卓妍
蔡卓妍

  2009年2月21日讯,厦门,谢霆锋、潘玮柏、蔡依林、阿SA这四位可以算是当今娱乐圈的大牌人物,不管哪个出现都会引起骚动,不过,如果四个人共同出席一个活动,那可能会引起歌迷的暴乱了。昨日(2月20日)傍晚,这四位大牌明星居然共同出现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为某运动品牌订货会卖力宣传,堪称最豪华的卖服饰阵容了,他们的出现让现场一度失控,很多订货商只顾着看明星,都忘记买服饰了。

蔡依林
蔡依林

  昨日,当四大明星出现在台上时,现场骚动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订货商都挤到台前,大家都争着一睹明星的风采。而四大明星在推销服饰的同时,也劲歌热舞一番,蔡依林的《马德里不可思议》、阿SA的《下一站天后》、潘玮柏的《壁虎漫步》及谢霆锋的《谢谢你的爱1999》让现场多次沸腾了。在明星献歌当中,很多歌迷冲上舞台,献花、拥抱偶像,让明星们大惊失色。 记者看到,谢霆锋一首歌才唱不到一半,台前的所有歌迷都冲上台去,谢霆锋脸色突变,退缩到角落。

  昨日出场的明星们都收起华丽的衣衫,穿着代言的运动品牌,就连一向以“G奶”称号名噪一时的天后蔡依林也穿上了运动外套,并把拉链拉得好高。其实,蔡依林不再性感是有原因的,据介绍,为了即将在3月份发行的新专辑,蔡依林新公司已经下达“封胸令”,要她收起双峰,把焦点从身材放回音乐和舞蹈上。公司的良苦用心蔡依林也铭记在心,不再卖弄胸前风景,此次的装扮也是想让大家接受她不性感的一面。在新专辑的造型方面,蔡依林将穿上极具复古味道的上世纪20年代男孩西装,她还将秀爵士舞技,相信同样会让大家惊艳。

  近来忙于打官司的潘玮柏有很多烦恼,去年底在北京参加表演,跳舞时不慎摔伤,导致左膝韧带旧伤复发。昨日潘玮柏也是一瘸一拐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正如他所说的“身为歌手,生在台上,死也要死在台上!”当《壁虎漫步》响起时,他依然又唱又跳,敬业的精神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下一站天后》原本是TWINS组合的经典之作,不过阿SA昨日却一个人唱完,台上的阿SA看起来有点失落。虽然阿娇钟欣桐复出几成定局,但TWINS组合重组却依旧遥遥无期。据称,阿SA在新歌《二缺一》中,就将失落的心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在这个时候推出这首新歌,也被认为是配合阿娇复出,同时为TWINS重组营造声势的一大动作。

  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演唱嘉宾,谢霆锋一上台就受到了歌迷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首老歌《谢谢你的爱1999》挑起了许多歌迷的回忆,现场出现多次千人大合唱,很多歌迷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涌上台,谢霆锋一边唱歌一边退缩到角落,好不容易一曲完毕,谢霆锋也溜之大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谢霆锋 | 潘玮柏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