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结婚 > 新闻动态

张茆试镜照曝光 海南观众期待“处女秀”(图)

张茆正在试镜
张茆正在试镜

张茆接受拍照
张茆接受拍照

张茆忙里偷闲
张茆忙里偷闲

  日前本报报道了张茆将“加盟”海口电视台,联系在新经视《活色生香每一天》实习做外景主持一事,引起了大陆以及港澳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转载本报报道。昨日,有一名本报的热心读者向海南经济报独家提供了张茆在海口百汇城出外景试镜时,她用手机拍摄的三张现场照片。这位读者表示,拍照时张茆落落大方,并未拒绝。

  百汇城试镜时被认出 很大方不拒绝被拍照

  “16日下午跟姐妹们在百汇城附近逛街,一直没挑到好的衣服,很头痛。”这位年轻的女读者自称名字叫做WM。WM向海南经济报记者介绍,在挑衣服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不是张茆么?

  WM猜测,张茆好像在拍电视节目,脸很精致,妆化得很浓,眼睛巨大,香水味超浓。“她的身材还算丰满吧。”WM说。

  WM拿出手机,走到张茆身边拍照。WM说:“没想到她还挺合作的,看到我拍照,她保持着微笑,颇有点明星的感觉。看来,之前与倪震的一场风波带来的阴影已经完全消散,她已经准备好进军娱乐圈了吧!”

  WM称,第二天看到海南经济报,才知道张茆准备进入娱乐圈,有意当主持人。“理论上我讨厌‘小三’,不过不管怎么样也得给别人一条活路吧?”对一些网友嘲笑张茆到电视台试镜一事,WM和她的同伴们都表示“太不厚道”。“希望张茆能在娱乐圈中成功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发光发热。”WM说。

  试镜效果被赞很好 从实习主持人做起

  昨日,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海南经济报记者采访时一再表示,2月16日现身海口电视台的张茆是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新经视联系实习的,作为考察实习生的例行程序,张茆当日进行了试镜。这位负责人表示,至于电视台是否接纳张茆前来实习,张茆本人经试镜后是否愿意来电视台实习,双方尚未最后敲定。

   海南经济报记者了解到,张茆此次在海口电视台新经视试镜的反馈不错。其高挑的身材,时尚的外形与《活色生香每一天》这档时尚生活节目风格比吻吻合。在外景试镜时,面对镜头侃侃而谈的张茆被现场的观众称赞“感觉很好”,有关专业人士认为,经过锻炼后,张茆绝对是一块主持人的好料子。

  海口电视台三套新经视有关负责人则对张茆的试镜表现不予置评,他强调,将会按照其他来联系实习的大学生同样的标准来考察张茆是否具备实习的条件。

  而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尽管张茆的外形及谈吐都有一定的优势,但由于张茆没有电视主持的经验,她必须同其他来到电视台的大学毕业生一样,从实习主持开始做起。“不管她有多大的知名度,受到多高的关注度,作为一个大学生和想踏入娱乐界的新人,她需要的是多多在镜头前实习,尽快的找到感觉和定位,积累专业经验。”

  市民心态多为宽容 期待看张茆的节目

  对于张茆到海口电视台试镜一事,经海南经济报披露后,在社会和网络上成为了人们口中热论的热点话题。

  海南经济报记者在街头随机采访了十几个市民,他们基本都已经知道张茆到海口电视台试镜并联系实习一事。市民们的心态多为宽容,纷纷表示很期待能看到张茆主持的节目,网上的许多网友对张茆准备进军娱乐圈也表示认同。

  海师大生物系的林萌对海南经济报记者表示,张茆是个漂亮的女孩子,当主持人很合适,虽然以前她与倪震、周慧敏之间的感情纠葛曾引起轰动,那只是年轻人感情上的一段历程。很多接受海南经济报记者采访的人士表示,张茆的感情经历并没有伤害什么人,认为张茆是涉世不深,被倪震骗了,应该用宽容的心态去接受她谅解她。“哪个年轻人不犯一点错误,不走一点弯路?”绝大多数受访者表示认同张茆走向娱乐圈。

  无论是海南经济报记者接触到的市民,还是网上关注此事的网友,大家不约而同的都很期待看张茆的娱乐“处女秀”,观赏由她主持的节目。

  张茆母亲支持女儿 她的事情自己决定

  据记者了解,现在《活色生香每一天》的主持人是来自湖南的资深美食主持阿唛,他还兼任《活色生香每一天》的制片人。张茆到新经视实习后,是否能与现在的主持人阿唛进行“男女搭配”共同主持?海南经济报记者昨日致电阿唛,阿唛称,目前张茆是否来实习尚未决定,对此不便发表什么意见和看法。

  针对张茆联系海口电视台实习一事此事,有媒体记者连线张茆的母亲杨女士求证。杨女士对此并没有否认,只是说了一句:“这个啊?我不是很清楚。”对于张茆什么时候会到海口电视台实习,杨女士也表示不清楚。被问及会否反对女儿进入演艺圈,她说:“我没意见,小孩子的事情让他们自己去做决定。”不过她表示张茆目前还要在香港继续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