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毒虫Liam 《整容室》再演“老弟”(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02月20日10:36
这二人眉宇间还真有几分相像
这二人眉宇间还真有几分相像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迷失》中扮演Charlie那位终日与海洛因为伍的毒虫弟弟Liam的尼尔-霍普金斯,如今将要到访《整容室》(Nip/Tuck),给Sean McNamara当一次弟弟。

  尼尔在《整容室》中所扮演的Brendan,与Sean已经多年不见,因此Sean一直都以为这位老弟早已不在人世。值得一提的是,这位Brendan同样也是位瘾君子,他的突然到访让Sean惊讶不已。尽管FX电视台的发言人对于此事没有做出回应,但是剧组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Brendan将在第六季的结尾出现。

  现在FX电视台正在播出《整容室》的第五季,本季将于3月3日完结。至于第六季将会在何时播出,FX目前还没有公布确定的日期。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