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迷失》与《美国偶像》PK 收视回温靠铁粉撑腰

《迷失》第五季加快讲故事的速度,解答了前几季的很多大谜团,粉丝的热情再度被点燃
《迷失》第五季加快讲故事的速度,解答了前几季的很多大谜团,粉丝的热情再度被点燃

  搜狐娱乐讯 由于编剧罢工事件而推迟到今年播出的《迷失》第五季,从上一季开始就遭遇到了任何一部电视剧都会面临的收视下滑现象。从2月份开播以来,《迷失》的收视成绩就持续不温不火的状态,似乎很难恢复昔日的辉煌。然而,昨晚播出的第六集让所有人看到了一丝希望,《迷失》的收视终于有了起色。

  昨晚播出的《迷失》第6集“316”讲述已经出岛的Oceanic 6、Ben以及死去的Locke如何重返小岛,该集获得了5.1的收视率,虽然与2008年同一时间相比下滑了不少,但这是本季开播以来《迷失》所获得的最高成绩。从2月18日开始,该剧第五季的前4集分别获得了5.0,4.9,4.7,和4.4的成绩,不禁令人怀疑《迷失》是否已经失去了它的魅力。加上FOX电视台的金牌真人秀《美国偶像》也被派来与《迷失》打对阵,就更加令人担忧该剧的未来命运。

  值得庆幸的是,《迷失》的一班忠实粉丝给了该剧最大的支持和信心。就在昨晚,尽管有《美国偶像》的威胁,《迷失》还是展现了它的顽强奋斗力。虽然无法与“美偶”的2440万相媲美,但是1130万的成绩让《迷失》成为了当晚收视最高的电视剧。

  对于任何一部电视剧来说,无论它曾经有多么出色,都一定会遇到收视的瓶颈期。作为ABC的重点大戏,《迷失》的粉丝们对于它的收视丝毫也不在乎。无论《迷失》是收视排行榜的冠军还是最后一名,铁粉们对它的热爱都不会动摇,而《迷失》第四季DVD的百万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同时,《迷失》的BT下载率也稳居首位,超过排位第二的《英雄》数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