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阿喜》 > 新闻动态

《阿喜》吕一饰女一号 尝试新角色受导演肯定

《阿喜》吕一饰女一号 尝试新角色受导演肯定
《阿喜》吕一饰女一号 尝试新角色受导演肯定

  近日,由香港著名影视剧导演黄靖华执导的25集励志情感电视连续剧、中国版“阿甘正传”《阿喜》正在浙江舟山拍摄正酣。该剧通过讲述智障孩子曲折的人生经历,反映了残疾儿童自强不息、努力拼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崇高精神,是一部励志感人、展示人性真善美的主旋律作品。

  凭借在《天外飞仙》《雪在烧》《谁怜天下慈母心》等剧中出色表演的吕一在该剧出演女一号叶岚,此番吕一一改往日邻家女孩形象,在剧中饰演一名智障学校的女老师。

其实在去年夏天,吕一便与《阿喜》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该剧原本计划是在去年秋天开拍的,只是因故被推迟到了现在。对于叶岚这个角色的塑造,吕一也是“胸有成竹”,拍摄几天下来,导演对其精彩的表演做了很大的肯定和寄望,也让吕一在今后的拍摄中更有信心去塑造好这个人物。另外,吕一还会在本剧中献上自己钢琴首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