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42集电视剧《纸醉金迷》 > 新闻动态

《纸醉金迷》播出过半 胡可不把交际花当坏角演

胡可《纸醉金迷》剧照

  今晚,电视剧《纸醉金迷》将在BTV-4黄金时间继续播出,第19至20集看点颇多。从《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到《纸醉金迷》中美艳刁钻的东方曼丽。胡可在银幕中饰演的都不是简单角色,胡可表示不管是《日出》中的陈白露还是《纸醉金迷》中的东方曼丽,息身与上层社会的“交际花”看似过着流光异彩奢华生活,但其实内心都渴望寻找真爱,她们多数是特殊时代造就的,本来并不是坏人。胡可十分同情东方曼丽这个角色。演出之前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希望能把东方曼丽这个角色复杂的内心演绎出来。

胡可透露当初为了接这部戏,还痛下狠心推掉了三个片约。现在该剧播出过半,凡响不错,东方曼丽这个角色也得到了观众肯定,看来自己没有把交际花当作坏角色来演是对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