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娜演《重庆美女》 拍戏现场身背袁成杰引围观

拍戏现场身背袁成杰引围观

于娜

  近日,由于娜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重庆美女》在重庆盛大开机,该片主打重庆特有的美食、美女、美景三大元素。通过由火锅秘方而引起的一系列幽默诙谐的事件,充分的把重庆的特色展现出来。而除了土生土长的重庆美女于娜主演之外,该片还汇集了袁成杰、戚薇等一批偶像派艺人,同时香港喜剧明星罗家英也将出演该片,在片中饰演于娜的父亲。

  日前,记者前往重庆拍摄地探班,意外发现美女于娜竟然身背着袁成杰走在大街上。拍戏本来就让重庆市民关注,眼下名模出身的于娜背着袁成杰就更加吸引周边人们的眼球。一时间引来大批群众围观,现场拍摄一度告停。

  记者后来了解到,由于剧情需要,性格直爽的孙小舞(于娜饰演)要背着袁成杰饰演的唐少爷。而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于娜反复背着袁成杰跑了近1000米的距离。这可让众多围观的群众对这位美女报以很大的同情,而为了感谢于娜,袁成杰在拍摄完后特意又把于娜从拍摄处一直背回了休息地,也算是回报吧。

  据悉该片的主题曲由著名音乐人小柯特别为于娜量身制作,届时观众在欣赏她表演的同时,也能一并欣赏于娜的唱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