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资料

电视剧《大槐树》分集介绍:35 - 36

  第三十五集

  为尽快将库银丢失案结案,使林屹无法插手,陈修文命人重金贿赂康侍郎,催他结案。康侍郎不禁对陈修文的居心起了怀疑,觉得此案疑点很多,不能因自己弟弟被林屹所抓,就公报私仇,草草结案。

  林屹赶回山西并未回平阳,而是直接赶回洪洞,解决了移民问题后,经查问林峥仆人六儿,得知林峥最近与戏子闫秋伶与林峥在一起,要想洗清林峥。只有让闫秋伶出来作证,但这时闫秋伶却突然失踪了,闫秋伶到底是什么人?现在是生是死?她是否与库银案有关?

  第三十六集

  林屹通过戏班找到闫秋伶,闫秋伶供称案发当日她与林峥一直在一起。林峥并未外出,她是怕因林峥一事受害,才躲藏起来。林屹了解了闫秋伶与林峥结识经过,对黄县丞之子起了怀疑,抓到黄公子后,黄公子供认是有人指使他把闫秋伶介绍给林峥。林屹顺藤摸瓜找到了假扮林峥盗银的人,原来是林峥的仆人六儿所为,并得知此案是受县衙师爷刘子超指使,林屹速命抓捕刘子超,刘自超被捕的消息传到陈修文处。陈修文大惊失色,原来此案是他指使黄县丞所为,他是幕后真凶。刘子超被捕,必招出黄县丞,如黄县丞败露他则无处藏身,一不做二不休,陈修文一狠心……林屹赶到黄县丞处,发现黄县丞已自尽身亡,遗书声明此案是他一人所为,线索中断。

  康侍郎不明真相,破案心切,决定查抄林府,不想公主马媛正在林府。康侍郎被公主斥责,对林屹误解加深,认为是林屹与马媛在包庇罪犯林峥,徇私枉法,上奏朝廷,要求追究林屹。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峥 | 林屹 | 闫秋伶 | 刘子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