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资料

电视剧《大槐树》分集介绍:33 - 34

  第三十三集

  马媛持剑来到刑场,斥责淮南王假传圣旨为泄私愤。淮南王丧心病狂,命弓箭手射杀马媛与林屹,生死关头,朱元璋与太子等赶到刑场,救下马媛和林屹,林屹历数淮南王罪行,力主诛杀淮南王以利移民大计。朱元璋碍于亲情圈禁了淮南王,诛杀王坚,重奖林屹,一场风波,平安度过。朱元璋深觉林屹人才难得,应马媛之请,下旨将马媛许配林屹。淮南王落网消息传来,邹参议和下属康元惊慌失措,连夜出城,想逃回山西,被丁健抓获,陈修文重金贿赂牢头,放跑了邹参议,丁健展开全面搜捕。

  平阳城移民银库失银二十余万两,朝廷派刑部康侍郎查案,林峥被发现用银库赌博,被抓入狱,陈修文闻讯大喜,欲借此事扳倒林屹,林峥被屈打成招,承认抢劫银库,陈修文深觉仅靠林峥一事不足以扳倒林屹,要通过康侍郎设法牵连上林峥,从而达到目的。康侍郎因恨林屹抓捕其弟康元,应承了陈修文,远在淮南的林屹闻知此事,急忙赶回……

  第三十四集

  陈修文与康侍郎再次拷打林峥,熬刑不过的林峥在对方逼诱之下,供出林峥。陈、康二人借机抓捕林嵊,林家二兄弟双双入狱,移民署群龙无首,一片混乱,数十万移民被困洪洞。

  林峻看二兄弟被抓,又听舅舅谣传林屹被淮南王所杀,以为时机成熟,独霸林家资产的机会来了,于是上窜下跳一面与陈、康二人合谋不放林峥、林嵊,一面逼迫父母交权。有意为林屹哭丧,致使林母被气吐血,林父不省人事。陈、康二人乐得林家大乱,又贪图林峻所贿银两,坐视不管。

  林屹归途中见到林父所派出找他的家人,了解到此情,与马媛商议之后,为不使移民停顿,假做太子谕旨,命马成赶回平阳,升林嵊为六品主事,主持移民事务。陈、康二人不得不放林嵊,移民之事重新归入正途,面对陈修文步步紧逼,林屹深感丢银之事重大,如何揭露陈、康面目,林屹陷入沉思之中。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屹 | 林峥 | 淮南王 | 朱元璋 | 银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