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资料

电视剧《大槐树》分集介绍:31 - 32

  第三十一集

  林屹查抄到淮南王卖官帐簿,淮南王坐立不安,欲派兵强抢帐簿,又惧怕林屹安排在移民署周围的邓玉的军队,无奈之下,只好交出贪贿移民的银两,换回帐簿,林屹深知靠此帐簿完全可定淮南王的大罪,但当务之急是安置移民过冬,安置移民急需银钱,决定暂放淮南王一马。淮南王恶气难消,恰逢皇上派郭侍郎来淮南视察,为扳倒林屹,淮南王重贿郭侍郎,要郭侍郎向皇上进谗言,郭侍郎贪财加上对林屹避不见他十分不满,满口答应淮南王。林屹深知郭侍郎为人,闻听他来淮南视察,秉性刚正不阿的林屹借口视察移民安置,躲出淮南,视察到寿县,发现大量移民被淮南王强抓修陵,生活困苦。林屹仗剑闯寝陵,强迫护陵王府守卫释放所有移民。消息传到淮南,淮南王暴跳如雷,王妃出毒计,煽动移民给林屹修庙,想以此激怒朝廷,诛杀林屹,移民不明真相,踊跃参与盖庙,庙若落成,林屹必死……

  第三十二集

  朱元璋轻信郭侍郎所言,认为林屹为自己修庙大逆不道,要杀林屹。太子据理力争,愿来去淮南视察,太子一语引起朱元璋注意,朱元璋决定亲自去淮南视察。

  淮南王紧锣密鼓准备抓捕林屹,一切准备妥当,为逼林屹早回淮南,淮南王绑架了苏舜卿,林屹得报,急忙赶回淮南,在城门口被淮南王抓住。淮南王为追回银两,以苏舜卿为饵,威逼林屹就范,不想苏舜卿不顾自身安危,要林屹别向淮南王妥协,淮南王恼羞成怒,重刑拷打林屹。马媛带邓玉赶到王府,要救林屹。淮南王假传圣旨,拦住马媛,马媛听说要押林屹进京,略微放心。未免夜长梦多,淮南王决定次日午时在刑场杀林屹。

  刑场上人山人海,移民哭声震天为林屹送行,淮南王为防马媛在刑场埋伏弓箭手,马媛只身闯刑场,要与林屹共生死。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屹 | 淮南王 | 朱元璋 | 马媛 | 邓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