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资料

电视剧《大槐树》分集介绍:29 - 30

  第二十九集

  林屹到淮南建台县视察移民,淮南王派王坚率军士乔装尾随而至,趁夜杀入建台县衙,遍搜县衙不见林屹,县令为保林屹,拒不说出林屹下落,王坚一怒之下杀了县令儿子。林屹因外出巡视未归躲过一劫。清晨林屹返回听说此事,算定镇远将军还会再来,埋伏兵马于县衙内。入夜,镇远将军本人再来,被官兵团团围住,死伤大半,镇远将军独自逃出。

  马媛疑心苏舜卿与林屹有染,出面做媒,将苏舜卿许配丁健,定于八月十五迎亲,苏舜卿闻讯心灰意冷。迎亲时,丁建吹打而来,马媛却发现苏舜卿失踪,焦急之下四处寻找,原来苏舜卿生性刚烈,她爱恋林屹,却因公主马媛存在,不敢明示,现公主逼她出嫁,悲愤之下,苏舜卿上吊自尽。

  林屹得到二喜通报,急忙赶回淮南,看到苏舜卿模样,又怜又矮,对公主马媛逼婚十分不满,与马媛发生冲突。马媛伤心至极转身离去。林屹意识到自己话语太重,伤害了马媛,去找马媛赔罪,马媛此时已原谅林屹,二人正在交谈之际,一声巨响,林屹书房突然爆炸,移民署一片火海……

  第三十集

  移民署爆炸案原来是邹参议所为,邹参议与淮南王等得知爆炸案消息,以为林屹已死,欣喜若狂。王坚得意非凡来到淮南府催要被林屹追回的移民银两,殴打丁健,被马媛斥退。正在各方恶势力得意之时,林屹突然派兵围住王坚府,出现在王坚面前,以王坚谋害钦差罪,逼王坚交出所有贪贿银两,筹到了安置移民的第二笔款项。林屹再到淮南王府催要移民款,淮南王为消除在林屹手中的把柄,已自毁寝陵龙脉,心中十分不快,见林屹不依不挠又来催银,不禁勃然大怒,痛打林屹二十军棍,把林屹轰出王府,林屹对淮南早有防范,安排马成乔装富家子弟,拿到了淮南王卖官的铁证,又一轮较量开始。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屹 | 马媛 | 苏舜卿 | 王坚 | 邹参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