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资料

电视剧《大槐树》分集介绍:17 - 18

  第十七集

  陈修文秘密来到平阳,召见胡链,要胡链串通汪小姐父亲,一起状告林屹通奸。收集一切伪证,好抓林屹。朱推官在河津抓到平阳经历钱欣,林屹严审之下,钱欣供出胡链是抢粮案幕后主使。林屹三传胡链不到,只身去平阳府会胡链。不料胡链是有意拖延,在平阳府设下埋伏,专等林屹上门。林屹来到平阳府,陈修文以汪小姐父亲状告林屹为由,不问青红皂白扣住林屹,停止移民选吏考试,移民大计全面停止,林屹身处绝境。以被林屹感化的苏舜卿,不顾父母在胡链控制之下,为林屹击鼓鸣冤,被陈修文重打驱出府门。马媛得报,只得亲自出面,来到平阳府面斥陈修文,保出林屹。

  林屹拿到钱欣口供,传令抓捕胡链,陈修文又出面阻拦,无奈之下,林屹请出尚方宝剑,陈修文方才收敛。胡链入狱却死不招供,为拿到胡链口供,林屹心生妙计,将胡链与钱欣关在一起……

  第十八集

  胡链为求活命,在狱中重金收买钱欣,并写凭证用钱顶罪,钱欣刚拿到凭证,朱推官推门而入。原来是林屹的妙计。胡链一案,证据确凿。陈修文为救胡链,谎报太原有移民作乱,调林屹出平阳,林屹将计就计离开平阳。晚间,陈修文偷带胡链出狱,林屹突然出现,借机将胡抓到移民署,定于初十将胡链处斩,陈修文紧急向晋王求援。

  刑场之上,林屹面对陈修文阻拦,义正言辞地驳斥其袒护贪官。林决意要杀胡链,得到百姓拥护。正要行刑,晋王赶到阻止。林屹不畏晋王权势,令锦衣卫行刑,锦衣卫手起刀落,胡链一命归西。恼羞成怒的晋王喝令将林屹捆在刑场要杀林屹。千钧一发之际,马媛力劝晋王以大局为重,晋王不听,双方僵持。幸成国公赶到训斥陈修文,挽回晋王颜面,事态得以平息。

  马媛数次援手,令林屹十分感激,林屹与马媛的感情与日俱增,林屹邀请马媛住在林府,马媛含羞应允,林母见到美丽端庄的马媛十分欢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屹 | 胡链 | 马媛 | 钱欣 | 晋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