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资料

电视剧《大槐树》分集介绍:15 - 16

  第十五集

  胡岩抓住平阳抢粮死人事件,联络朝中朋党,要求朱元璋查办林屹,张智等人为移民大计力保林屹。朱元璋左右为难,为移民顺利进行,朱元璋决定密查平阳案件,暂不处置林屹,胡岩阴谋落空。胡链看朝廷没有处置林屹,想再把事态扩大,借口抓抢粮之人,随意抓捕百姓,让林屹成为众矢之的,同时鼓动各商铺继续罢市,胡岩在朝中也力阻林屹为解决移民钱粮想出的开中法,让移民大计无法成形,从而把林屹逼上绝境。

  林屹深知要稳定平阳,必须抓住哄抢粮食的头领,但胡链依靠苏舜卿密报,抢先让抢粮头领躲藏起来,林屹查得林峻参与抢粮事件,与林峻当面交锋,得知是胡链在操纵此事,但苦于无证据,抢粮之人又找不到,无奈,林屹剑走偏锋,要在胡链周围亲近之人身上打开缺口,林屹查知胡链助手皇甫崇养有外室,遂派人请来皇甫崇妻子,让皇甫妻与外室汪小姐打成一团,好乘机从汪小姐处探听消息,皇甫妻闻讯怒气冲冲来找皇甫崇,恰逢皇甫崇与汪小姐正在饮酒作乐,一场好戏上场……

  第十六集

  林屹派马成乔装为算命先生接近汪小姐,探听抢粮内幕,汪小姐贪恋马成风采,将内情和盘托出。林屹连夜抓人,抢粮者落网,供出是受平阳府钱欣指使,林屹通缉钱欣。胡链得知此信大为惊恐,派人将汪小姐推入井中,并胁迫汪小姐贴身丫环怜儿指认是马成强奸汪小姐致死,要将汪小姐之死嫁祸林屹。布政使陈修文受胡岩指派星夜赶往平阳,欲治林屹之罪。胡链深知胜负即看谁先到平阳,如林屹先抓到钱欣则他必死无疑,如陈修文先到平阳则林屹被抓,为稳妥起见,胡链双管齐下,再次严令苏舜卿给林屹下毒,并用苏父母生命威胁苏舜卿,无奈之下,苏舜卿将毒药下在茶中送给林屹,对苏毫无戒备的林屹端起了茶碗……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屹 | 胡链 | 胡岩 | 苏舜卿 | 朱元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