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槐树》 > 资料

电视剧《大槐树》分集介绍:03 - 04

  第三集

  林屹奉旨查案的消息传入山西,钦差苏佩文等大为震惊,为掩盖罪行,苏佩文等胁迫林峰仆人刘德诬陷他人,将杀害林峰一事嫁祸移民王承祖兄弟二人。于是苏佩文通缉抓捕兄弟二人。

  林屹进入山西,一路查访,深感大哥被杀一案疑点重重,若想查明此案,只有找到兄弟二人。此时传来王念祖在平阳府牢狱中上吊自杀,王成祖逃脱的消息。林屹决定查验王念祖尸体,在停尸房巧遇王成祖。正要询问时官府朱推官巡查来此,王成祖再次逃离。林屹巧言骗走朱推官,查出王念祖系中毒身亡,而后才被悬于梁上,案情扑朔迷离,林屹隐觉大哥被杀一案并不简单。

  公主马媛为免林屹与父亲马荣冲突,尾随林屹进入山西,在驿站中马媛发现林峰的贴身仆人刘德,刘德是林峰被害时唯一的目击者,正被苏佩文等人追捕,刘德为求自保四处寻找林屹。马媛正要审问刘德,得知消息的平阳知府率人来捉拿刘德,为保护刘德,,马媛被迫表明身份,马媛的到来令苏佩文等被感震惊,新的阴谋又在形成。

  第四集

  马媛从刘德口中得知林峰被害时情形,深感此案蹊跷,命人通知林屹,而当林屹赶到时却发现刘德逃走,林屹认为因他弹劾马荣一事马媛有意刁难他,对马媛产生误解,马媛深感委屈。林屹通过家族力量找到藏在姐姐家的刘德,刘德告诉林屹是平阳知府让其诬陷王承祖兄弟一事,林屹大吃一惊。

  深夜,王成祖跟踪林屹来到客栈,向林屹诉说冤情。平阳知府派人赶到客栈,将林屹和王成祖一并抓走。为杀人灭口,苏佩文与平阳知府曾克收买死囚,要将林屹杀死狱中,被及时赶到的朱推官阻止。马媛得知消息,大为震惊,向马荣求救。朱推官得知林屹身份,决定救其出狱。得知消息苏佩文带人赶到,正与走出牢房的林屹相遇,苏佩文孤注一掷,拒不承认林屹是钦差,下令捕杀,危急时刻,马荣率军队赶到,救出林屹,林屹与马媛冰释前嫌。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屹 | 刘德 | 马媛 | 苏佩文 |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