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结婚 > 新闻动态

避谈婚后生活 周慧敏复出亮相玩“太极”

  昨晚,娱乐沸点颁奖晚会在“水立方”盛大开幕。百度根据近3亿中国网民2008年度全年在网页数百亿次搜索进行了专业的数据统计,发布了“最热门十大歌曲”“最热门电影”“最人气偶像”等27项华语娱乐相关数据,34位明星或作品在相关数据盘点中各领风骚,陈凯歌、林志玲、赵薇、陈坤、林俊杰、李宇春、蔡卓妍等一百多位娱乐圈当红明星盛装出席。
不过,虽然昨晚大腕云集,但最受瞩目的莫属周慧敏了,婚后在内地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眼球,不过“老谋深算”的周慧敏与记者们大玩太极,不愿多说。

  明星甘愿挨冻

  前晚北京的一场大雪,让气温一下子就降到了零下3度,这可苦坏了来参加这场盛典的明星们。这么冷的天气让很多女明星都招架不住,比如林志玲、赵薇、萧蔷、林嘉欣都冻得瑟瑟发抖,连步伐都加快了许多,想趁早结束这痛苦的“红毯之旅”,不过在影迷、粉丝的呼喊下,她们还是礼貌地停下与影迷打招呼。对于此次冒着严寒来参加这场盛典,赵薇坦言:“穿这么少,对身体素质考验很大,不过还是不能穿得严严实实的,不然大家会失望。此外,水立方也是吸引我来的目的。”

  周慧敏惜字如金

  在昨晚亮相的众多明星中,周慧敏算是最受关注的明星了,一出场就受到了记者的围追堵截。参加此次盛典,也是周慧敏在婚后首次亮相内地。昨晚的周慧敏一袭红色晚装,外加一个黑色披肩,显得高贵典雅。在接受记者短暂的采访时,周慧敏尽显其“老谋深算”。当记者问及她婚前婚后生活有何变化时,周慧敏先是回答“很好”,然后突然打岔,大呼:“水立方好美啊!”这一打岔记者惊呆,周慧敏跑开。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周慧敏才表示:“婚后的生活很幸福,谢谢大家关心。”

  周杰伦蝉联人气王

  昨晚,27项音乐、影视相关数据统计排定座次。其中,根据综合搜索数据排定的、又极具百度特色的“最沸点男、女明星”,以及由贴吧人气数据排定的“最人气偶像”由周杰伦、刘亦菲和李宇春分获。其中,周杰伦2008年全年获得网民23.7亿次的搜索,该数据也成为当晚发布数据之最。李宇春同样人气惊人。据悉,2008年,百度李宇春贴吧访问量和发帖量两项数据总和多达1.6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李宇春 | 赵薇 | 周杰伦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