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姐死忌欣宜心意卡示爱 未与父郑少秋同行

郑欣宜(右起)、陈淑芬和张彻太太齐来拜祭肥姐

  东方网2月20日消息:昨天(2月19日)是肥姐沈殿霞逝世一周年的日子,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张彻太太及爱女欣宜,昨早先后带着鲜花祭品,到沙田宝福山拜祭肥姐。

  她们都以一身素服现身,其中郑欣宜全程戴着墨镜,虽然怀念母亲,但间中也有流露笑容。由于现场有数十传媒采访,宝福山的工作人员以灵堂内有私人仪式举行,不方便拍照为由,用栏杆把传媒挡在外面。

  在仪式进行期间,郑欣宜和陈淑芬等人多次上香及向肥姐鞠躬,除了准备肥姐生前爱吃的水果、桂花糕、粽、开心果等祭品供奉肥姐外,还为她准备了纸扎的鲍鱼鱼翅及信用卡套装等,郑欣宜更亲手写了一张心意卡给肥姐,不过她就不肯透露心意卡的内容。
仪式大约四十五分钟结束,之后一行人就进行化宝仪式,只见约四十个附荐袋中,除了有肥姐名字外,也有准备给张国荣和罗文的附荐袋,相当有心,陈淑芬在化宝时高呼:“哥哥收东西!罗记收东西!”而欣宜也不断高声地叫:“妈妈收东西!”他们完成祭祀仪式就离开宝福山,但郑欣宜明显不欲多谈,对问题采不回答态度,问到她在拜祭时有什么告诉肥姐?她说:“讲了啦。(讲了什么?)讲了好多东西。”随即匆匆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欣宜 | 张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