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逝世周年 郑欣宜素服拜母郑少秋未现身

  “开心果”沈殿霞去年2月19日不幸病逝,转瞬间已离世一年。郑欣宜前日特地向香港无线请假,希望拜祭母亲沈殿霞。有记者询问是否会相约父亲郑少秋一起前往拜祭,她则直言没有:“他都忙于工作,所以没有特别跟他讲。来不来都不是问题,最重要是挂念妈妈的心,始终大家都要工作。”

  思母之情与日俱增

  郑欣宜告诉记者,她会烧一个“雪柜”和一部“车”,许多金银纸钱给妈妈,另外还将带着妈妈喜欢的花和水果去拜祭。肥姐虽已离世一年,不过欣宜对妈妈的挂念却与日俱增,特别是获得成功时就更挂念。
欣宜感慨地说:“时间过得好快,但我的心情仍未平复,而且愈来愈挂念妈妈,之前有朋友的妈妈跟我讲,说我只会愈来愈挂念妈妈,这句话真是好真实,尤其是自己出来工作后,当获得成功时就更加想妈妈。因为好想和妈妈分享,虽然说她会看着我,但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知道,希望这一年自己没有白费时间白费工夫让妈妈失望。”

  七月举行悼念展览

  肥姐生前好友陈淑芬18日在电话中透露,一班肥姐生前的朋友,昨日会分批前往拜祭肥姐,好让肥姐在不同时段都有朋友做伴。问到会否为肥姐举行一些悼念仪式,陈淑芬表示因为肥姐是香港人的“开心果”,所以在七月肥姐生忌时,会为她在沙田文化博物馆举行悼念展览。届时欣宜会搜集一些剪报及一些有纪念价值的物品供展览之用,展览将公开给巿民参观,但第一日则由肥姐生前好友出席。陈淑芬又透露欣宜也想物色地方摆放肥姐一些生前物品,让巿民去参观悼念。综合

  郑欣宜曾批父亲薄情寡意

  沈殿霞去世后,女儿郑欣宜与父亲郑少秋爆发冷战。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许多言论痛批郑少秋薄情寡意,而女儿郑欣宜更因为父亲三度对外说谎,而对父亲感到非常生气。秋官3大谎言包括:1.说自己第一时间致电欣宜;2.指自己在等郑欣宜的电话,才知道应该几时去温哥华参加葬礼;3.女儿叫他不要出席葬礼。这些说法令郑欣宜和陈淑芬感到气愤,她们表示,根本没有机会叫秋官不要去。据欣宜透露,她原本很希望父亲能够去参加母亲的丧礼,但郑少秋对于她的请求不是拖、就是推,只说“再看看啦”,气得她摔电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陈淑芬 | 郑少秋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