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以缺席宣传抗议 作为《龙珠》监制被冷落

  作为《龙珠》监制,意见大多没被采纳,周星驰很生气。

  本报长沙讯由周星驰监制、周润发主演的好莱坞大片《龙珠:全新进化》在下月就将在美国及中国台湾、香港地区上映。近日在亚洲宣传时,周星驰始终未现身。

  昨日,记者从周星驰公司获悉,其实周星驰从影片筹拍期间,就从各方面提出不少意见,谁知意见都没被接纳,一怒之下,周星驰就以缺席所有宣传活动的方式来表达不满。


  据悉,片方霍士公司在购买了漫画《七龙珠》的版权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导演,直到投资人看过了《功夫》和《少林足球》后,才欣然邀约周星驰执导,但他当时正在筹拍《长江7号》,所以只答应担任监制,由黄毅瑜担任导演。即使如此,周星驰对待该片也非常认真,从影片筹备开始,他就从选角、剧本、造型设计甚至特技动作上都提出不少意见,可惜都不被霍士的高层采纳。多次被拒,令一向在香港电影圈里呼风唤雨的周星驰感到脸上无光,认为监制身份有名无实,所以决定以缺席所有宣传活动来表达不满。昨日,周星驰透过公司表示:“一部电影有好多种监制,我这次监制的形式是一个顾问形式,除创作上提供意见外,我没有任何实际工作。”

  真人版《龙珠》仍备受注目,原因就是该片是周星驰和周润发的首度大银幕合作。其实星爷和发哥也曾结过“片缘”,26年前一部爆笑电视剧《北斗双雄》中,两人曾同场演出,不过该剧的主演是梁朝伟和周润发,周星驰不过是小角色。双周还曾在电影《赌侠》中有过“合作”——片中有一个发哥探头下车的镜头,不过这个镜头是从《赌神》一片中剪辑出来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周润发 | 霍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