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龙马社《操场》 > 龙马社《操场》新闻动态

陈小艺韩童生大胆演《操场》观众与演员互动

《操场》排练照
《操场》排练照

  昨天,正在北京戏曲学校进行排练的话剧《操场》进入了排练倒计时,陈小艺、韩童生等演员也进入了每天12个小时排练备战的状态。在排练场,陈小艺、韩童生演绎的一段师生之间的对手戏,其中涉及到的敏感内容和辛辣的语言都令人感到这个戏写得够大胆。

  在排练中,陈小艺演的女研究生和导师之间有一段暧昧的情感戏,女研究生因为论文没有通过答辩变得有些愤世嫉俗,既而表达了对导师的情感,并希望以这种离经叛道的做法来向社会进行报复和嘲讽。

而韩童生扮演的导师因为有很多顾虑,拒绝了女研究生。该剧无论是内容的选择还是台词的运用,都显得很大胆。对此,该剧的编剧邹静之曾经表示,这是一个关于知识分子自我反省的戏,他甚至直言不讳地表示过,剧中的老迟有他自己的影子。

  该剧导演徐昂称,他觉得老迟就是一个普通人,每个人身上都有他的影子。因此,在舞台的处理上,他把舞台设计成一个操场,台上的演员既是演员,也是观众。一方面他们在台上演戏,一方面他们也像坐在操场上观察着下面的人。同样,观众既是观众,也是演员,他们也被别人观察着,审视着。(记者 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韩童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