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婆情人各出怪招 “校长”谭咏麟最近有点烦

“校长”谭咏麟

  “校长”谭咏麟最近有点烦!原因是他的老婆和情人近日各出怪招争宠,搞得家无宁日。表面上,现年58岁的谭咏麟十多年来享尽齐人之福,既有53岁的大老婆杨洁薇(莎莉)同甘共苦,又有38岁的情人朱泳婷(Wendy)温柔服侍。但是,如今两女为争宠各自出招,“校长”似乎有点招架不住。

  老婆莎莉 借助高科技争宠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消息指谭咏麟老婆莎莉不敌年轻美貌,有儿子在手的Wendy,一怒之下削发为尼,远离情欲纷争。

  不过,记者近日获悉,莎莉不仅没出家,为争取谭咏麟的欢心,她还努力追赶潮流,买新款IPOD等新玩意,借助高科技来争宠。然而,谭咏麟与Wendy相处时间较多,被追拍到的莎莉,多是在家中与亲友吃晚饭,却一直未见谭咏麟的踪影。

  情人Wendy 车窗标语传情达意

  另一边厢,Wendy则每天接送儿子,闲时如普通师奶一样,享受行街购物乐趣,报道还指她很懂得讨谭咏麟欢心,例如见她购物时,看到设计有趣的衣物,便马上买下来逗谭咏麟欢心,又在车窗上贴了一个写着“永远Support你”的标语传情达意,很有生活情趣,对于一向爱玩的谭咏麟来说,的确尽得欢心。而且又见Wendy买招财树为谭咏麟开运,处处为谭咏麟着想,相当体贴。

  谭咏麟:头都大了

  知情人透露:“两个女人搞得谭咏麟头都大了。Wendy整天和谭咏麟说,这样下去儿子会心理不平衡,又不断叫谭咏麟抽多一点时间陪儿子。谭咏麟只有这么一个儿子,当然很紧张。于是近年来谭咏麟一有空就陪儿子,经常和Wendy一起,和莎莉见面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谭咏麟还有新情人?

  谭咏麟对他的感情生活一向非常低调,入行三十年来情史并不多,被肯定的只有发妻莎莉及后来为他诞下麟儿晓风的Wendy。不过,谭咏麟如今在情场方面依然宝刀未老,仍能以电话攻势成功追求女友Mandy。据悉,Mandy外形样貌似足梅艳芳助手Marianne。

  据报道,谭咏麟几年前认识做服务员的Mandy,电话攻势加约会追到女方,有消息称他一直花钱供养对方。据悉,Mandy中文名许佩琼,曾是铜锣湾的某桑拿中心的服务员。Mandy辞职后无业至今,但楼照供、钱照使,除却日常开销,还一身珠宝出入娱乐场。

  没有工作的Mandy早前居然能花380万港元买进一套面积接近70平方米的房子,有消息指正是谭咏麟的“一点心意”!

  “校长”曾为“包二奶”公开认错

  十几年前,谭咏麟的发妻莎莉开始守斋念佛,实际上是对丈夫有情人的一种无奈妥协。加上Wendy生下谭晓风后,母凭子贵,莎莉虽然心有不甘,但是跟随谭咏麟多年却膝下无儿的她,只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据悉,在谭咏麟和Wendy交往初期,两人一直瞒着莎莉,直到十年前Wendy意外怀孕,才纸包不住火,莎莉知道后怒不可遏,几年间几乎天天骂谭咏麟,两人的感情一度告急。因为对爱妻歉疚,谭咏麟只好将财政大权完全交到莎莉手中,认定她“正印”的身份。据悉,莎莉手上拥有众多物业,身家过亿。因此多年来,除了Wendy住的寓所和每个月数万元家用外,没有任何其他收入。而且Wendy还要长期保持低调,只能于谭咏麟外游和登台时才可外出。

  在父亲逝世后,谭咏麟借机让Wendy母子身份曝光。据悉,最初莎莉反对将Wendy的名字登在讣闻上,只允许写上晓风的名字,后来在谭咏麟多番要求下才终于心软,但强调不能写上名分。为了让两个女人的冲突减到最低,谭咏麟确实用心良苦。他先来了一招“事先张扬”,在讣闻见报前先在电台访问中自爆“包二奶”,公开认错,并感谢两个女人多年来为他牺牲:“她们对我体谅包容,受了很多委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