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度合作感情日深 嘉欣伊健车中《亲密》停不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0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林嘉欣和郑伊健这对银幕拍档,早前拍摄岸西的处女作执导电影《亲密》,两人已是第四度合作拍片,默契、了解程度都是驾轻就熟,不过于《亲》片中,他们也遇到考演技的戏分。

  林嘉欣和郑伊健这次在岸西首次执导电影《亲密》中再度合作,两人相隔数年作第四度拍档,默契度没减反增,友情更日渐加深,两人还以“肥欣”和“老郑”来互相戏称对方。

  嘉欣笑说:“他很贪靓,而且男人怕老,大家熟了才会这样叫他,大家也是钟意直接的人。”伊健则说:“嘉欣由我认识至今,已变得瘦了和靓了,自信心依然很强。”说到两人的演技变化,嘉欣和伊健也指《亲》片拍摄期虽短,但两人演绎对手戏时,也有感到对方的演技成熟了不少,或许是在这数年间,大家也有一定的人生经历。

  同赞岸西是好导演

  谈及与岸西合作,嘉欣大赞对方是位好导演,不怕浪费菲林,任由演员去发挥,她说:“最初接拍这戏,我只看过一次剧本,再到拍摄时看剧本,感觉和领会也有不同,虽然只拍摄了16日,大多的场景都在车上,演淡然的戏分不太吃力,拍摄过程也得很舒服,尤其演员投入演戏,导演不会喊停,任由继续发挥拍摄,这点很难得和开心。”

  至于伊健亦觉得:“导演很大胆,因拍摄车上的戏分是很难拍的,一日之内跳拍多场戏也很清晰,没有试过搞乱的情况,而我觉得最有难度的戏分,是我和嘉欣在车上的二人戏,我要顾及驾车、唸对白和就镜头位置,加上演的是平淡戏分,也有一定难度。”

  在《亲》片中,嘉欣和伊健有段上司与下属的微妙关系,提到现实中的感情事,伊健笑笑口指不欲多谈个人感情事,看来他对感情事十分保护和低调,更谓自己是位对将来有展望之人,会于电影和唱歌工作上努力。

  至于嘉欣坦言自己目前没有拍拖,感情亦是她生活的一部分,自己懂得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分隔,因当艺人也想过自己的正常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