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北京亮相不戴婚戒 自言婚后生活很好

[提要] “玉女”周慧敏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内地,但老公倪震并未一同前来,不仅如此,就连结婚戒指也未戴在手上,不时的用双手护住胸部和腹部,这一动作令不少好事之人研究起她是否怀孕……
[支持“玉女”] [组图:首次亮相北京低调亲民力挽“玉女”形象 ]

周慧敏
组图:新婚周慧敏如此风情万种

  搜狐娱乐讯 昨日(2月19日),“玉女”周慧敏现身水立方参加某活动。虽然此次是她婚后首次公开亮相内地,但老公倪震并未一同前来,不仅如此,就连结婚戒指也未戴在手上。但此次亮相周慧敏全程亲切可人、有求必应,力挽闪婚前的完美形象。

  玉女转型贵妇 美丽“冻”人

  昨晚的北京气温骤降,这使得参加晚会的明星都十分注重保暖,周慧敏也毫不例外,活动上一袭红色的曳地长裙高贵优雅,成功由“玉女”转型为“贵妇”。但在回酒店的路上,这位美人终于禁不住严寒,一路上紧裹着长风衣和黑色披肩,更时不时的用双手护住胸部和腹部,这一动作令不少好事之人研究起她是否怀孕。

“玉女”周慧敏现身北京

颇有些“贵妇”气质

北京气温骤降,周慧敏很注意保暖。

周慧敏此行并未看见倪震送的婚戒

  不戴婚戒亮相 力挽形象

  去年底“倪震激吻门”事件,令周慧敏二十多年的完美形象大受打击,此次在内地的首度公开亮相,各地媒体自然给予了极大关注。但据了解,此番新婚丈夫倪震并未陪同前来,使得周慧敏一个人独自来面对内地媒体的热心关注。不仅如此,就连倪震所送的4000元廉价戒指周慧敏也没有戴,一反与其他女明星婚后大秀老公、钻戒、幸福生活的高调模样。

  透露婚后生活 有求必应


  据了解,周慧敏的这次亮相似乎在为复出做准备,想竭力挽回在公众心中“任撇任娶”的形象。从演出现场到酒店,周慧敏一路有求必应,不仅耐心为粉丝签名、与他们合影,对于记者的提问也一一回答。谈及与倪震婚后的生活,周慧敏简单的用“很好”来作答,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她也透露暂时不会开演唱会,但表示“更多的工作重心主要是在广告方面,会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