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刘仁喜马广福春晚成名不忘本 老家放歌田间地头

刘仁喜和马广福放歌春晚
刘仁喜和马广福放歌春晚

  央视春晚今年让两位道地的农民歌唱家刘仁喜和马广福着实出了名,参加过春晚后,两人的知名度大增,但是其实生活还是往前走。今晚,央视著名栏目《艺术人生》将包括他们在内的四位普通春晚人请来当嘉宾。

  虽然刘仁喜一直感叹着“参加过春晚后变化太多了”,但晚会过后,他还是要回到家乡忙碌新一年的农活,果树该修剪了,很快又到谷雨,就该种地了。在他看来,农民就是以田地为主,唱歌只是他的业余爱好。在家的时候,只要想起来,刘仁喜随时开唱,他唱《十五的月亮》,也唱《图兰朵》。

  马广福没赶上元宵晚会暨春晚颁奖的录制,对他来说,更多是感到愧疚:这么多人投票选他获得了歌舞类二等奖,他却没有出现,辜负了大家的厚爱。春晚的舞台上,马广福不懂得控制,音乐没停他的歌声就不停,手拿着麦克风还有点抖。18岁时,马广福去了林场栽树,歇息的时候喊两嗓,领导说,姓马的小子唱得挺好,去宣传队吧。从此就算真正走上了唱歌的道路。和他的搭档刘仁喜一样,录完中央台的节目,马广福又要赶回去,家里100多亩地还等着他。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