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被曝怀孕两个月 疗养身体中西合璧(图)

本月13日黎姿上街被拍到小肚微突

  据香港周刊前天报道,向来与媒体关系良好的黎姿摆婚宴避见媒体,并非只为配合丈夫低调作风,而是她已经怀孕两个月,出现面圆肚凸孕妇特征,不想婚宴和有喜的消息同日曝光,黎姿唯有避而不见。

  该周刊报道,其实早在本月13日就发现黎姿有怀孕的征兆。当天黎姿出现在铜锣湾一家银行,气温超过20摄氏度的下午,她依然身穿灰色宽身卫衣和厚中褛,似乎想掩盖“肚里乾坤”,不过,她虽然只是怀孕两个月,但已出现孕妇特征,面圆圆,穿阔身衣服依然见到肚皮凸出,上围也比以前更大,同时,黎姿步履缓慢,走每步路都小心翼翼。

  据了解,过去半年,她到处向有经验人士打探生子秘方,也提早不设防,务求尽快造人成功。由于黎姿已经38岁,属于高龄产妇,所以事前准备工夫做足,包括找老公马廷强信任多年的中医李国胜调理,而西医方面她与千亿媳妇徐子淇一样,都是找仁安医院妇产科名医董晓方。中西合璧双管齐下,黎姿结婚大肚,双喜临门。另外,黎姿除了与徐子淇找同一个西医调理身体之外,她从结婚开始的人生轨迹更是与徐子淇如出一辙,被港媒戏称为抄袭徐子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