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珠》未映惹纷争 福克斯耍大牌周星驰生闷气

《龙珠》海报(资料图)
《龙珠》海报(资料图)

  漫画改编的电影《龙珠:进化》自本周一起在台北开始了亚洲地区的宣传,扮演龟仙人的周润发全程出席,不过,几场发布会均不见影片监制周星驰的身影。有消息称,周星驰因不满制作方不听从他的建议,令他监制之职挂空,因此决定缺席所有的宣传活动。周星驰所属的星辉公司昨天证实,周星驰关于影片的多个提议的确均未被片方采纳,而周星驰对缺席宣传一事则简单回应称“不是份内之事”。《龙珠》上映前夕,美国媒体披露了周星驰和福克斯公司之间的不和。福克斯公司买下日本漫画《龙珠》的版权后,一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导演,看过《功夫》和《少林足球》后,力邀周星驰担任导演,当时星爷正在筹拍《长江7号》,因此只答应担任《龙珠》监制。

  开拍之初,周星驰在选角、剧本、造型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但都没有被福克斯高层接受。据说,星爷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甚至没能和周润发碰面。既然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周星驰决定不参加该片的宣传活动。

  昨日,周星驰通过星辉发言人魏达深向内地传媒回应此事:“我没有出席宣传活动,是因为档期不合,而宣传也不是我份内的工作。”周星驰说:“一部电影有好多种监制,我这次担任的监制只是一种顾问的形式,没有参与任何实际工作。”至于和福克斯不和的传闻,周星驰表示:“我的意见他们大部分都没有采用,可能是他们觉得不适合。他们不采用我的意见有他们的原因,我不介意,因为决定权在电影公司。”

  在周星驰“放炮”之前,《龙珠》原作者鸟山明也对影片含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称希望影迷把这部电影当做一部新的作品来看,暗指影片的风格脱离自己的原著。昨天,周星驰被香港媒体问到如何评价鸟山明的观点,周星驰以“不关己事”拒绝评论。不过,魏达深接受采访时称,周星驰也是漫画《龙珠》的粉丝,因此他早期的建议都是坚持电影造型和故事应该忠实原著,可惜未被采纳。

  根据《龙珠》粉丝在论坛上发表的观点,他们对影片《龙珠》的不满包括:周润发饰演的龟仙人本该光头白须戴黑超眼镜,而不是现在耍帅风格;好莱坞女星埃米-罗森饰演的庄子也不是漫画中的蓝发;漫画《龙珠》中的孙悟空长在深山中,偶遇少女科学家庄子才踏上寻找龙珠之旅,而由贾斯汀-查特文的悟空竟然是一名高中生,之所以寻找七龙珠是因为受了师傅临终之托。此外,影片阴郁、暗淡的色调也被龙珠迷指责与原著精神不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福克斯 | 周润发 | 魏达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