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伦《熊猫人》有意在浙江卫视首播

  2月17日下午,由周杰伦担任导演的科幻形式偶像剧《熊猫人》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这也是周杰伦继自导自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之后,第二度出任导演一职。发布会上,刚度过30岁生日的周杰伦谈起自己执导电视剧的初衷时坦言道:“这是30岁以后的挑战,我电影拍过,唱歌唱过,就是电视剧还没有拍过,所以我可以来试试看。

  而据浙江卫视购剧部透露,这部剧的制作公司——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已经和浙江卫视进行了初步接触,周董首次执导的这部电视剧制作完成后,将有可能在浙江卫视进行全国首播。

  将于2月20日召开的浙江卫视“蓝动天下”独播剧定制会,因为浙江卫视将耗资上亿元设立了购剧专项资金,出台了签约后当即付款、开通付款绿色通道、选定的项目将在上海电视节上举行盛大合作仪式等政策,使得许多国内著名的影视制作公司纷纷携带精心制作的项目前来参与。

  据悉,除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外,曾经拍摄过《亮剑》、《永不瞑目》、《落地请开手机》《奋斗》等优秀电视作品的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慈文影视公司、华谊兄弟、上海上影英皇影视发展有限公司等40多家电视剧制作公司都将在20、21日下午,通过竞标的方式,将自己的作品放在浙江卫视的平台上评审。

  而通过浙江卫视评审组严格审看评定后的电视剧,将从09年开始陆续在浙江卫视的剧场播出。这也是浙江卫视继综艺、新闻后,强势打造电视剧的一次大动作。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