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伟力作《迷雾》热播 于洋双面打造心理病人

《迷雾》海报
《迷雾》海报

于洋
于洋

  曾经在《林海雪原》中出色扮演少剑波一角的于洋,与苏岩、董勇等三位实力派演员联手打造二十八集悬疑电视剧《迷雾》正在河北影视频道热播。这部剧不落俗套,题材新颖,刻画的人物也有别于其他电视剧中的人物,其以环环相扣悬念丛生的情节深深地吸引着观众,尤其是青年演员于洋演绎的精神障碍者冯仁,更使观众震撼。

  剧中于洋饰演的冯仁是个“性格多重,在不同的空间扮演着不同角色的人格分裂性人物”,无法用好人和坏人来区分,因为他是一个精神障碍者,一个曾经被深深刺激伤害的精神受害者。

剧一经播出后,很多观众表示于洋通过眼神、语言、语调和形体动作表演,把冯仁的时而癫狂,时而正常的角色的两面性诠释得淋漓尽致。

  对于这样的角色,于洋说,他是按照正常人的心态来演的,适当地把握住一个精神障碍者的内心世界,这样看着才真实,如果按照一个病人来演,就会跑靶了。同时于洋还说,这个人物其实很可怜,对于这样的精神障碍者,于洋呼吁社会应给予更多的重视和关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冯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