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润发韩国宣传:出演《龙珠》是因为我爱人

周润发说:“尽管多次受到出演港片的邀请,但由于角色和上世纪80年代没有什么两样,因此予以拒绝。如果是一部韩国和香港合作的好作品,我想出演。”
周润发说:“尽管多次受到出演港片的邀请,但由于角色和上世纪80年代没有什么两样,因此予以拒绝。如果是一部韩国和香港合作的好作品,我想出演。”

  周润发身穿长大衣,看起来非常帅,因为他的身高达1.85米。周润发嘴里叼着火柴棍,能够同时表现出“不良”和“浪漫”,因为他有着善良的眼神。中国演员周润发为宣传将于3月12日上映的影片《龙珠》来到了韩国。这是他自1994年为宣传影片《花旗少林》而来到韩国后,时隔15年再次访韩。

  在拍摄《英雄本色》时,周润发是31岁。今年已有54岁的他成为华裔导演以日本漫画为原作利用美国资本制作的影片主人公。周润发于1981年为拍摄香港动作片《巡城马》而首次来到韩国。他说:“尽管韩国的外观完全变样,但泡菜汤和人们的热情依然如故。”18日,在新罗酒店召开记者会后,记者对周润发进行了单独采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问:您说是1981年首次访韩?有传闻说您在70年代出演过韩国影片。

  “(稍作思考)不可能有那样的事情。有可能是韩国和香港共同投资的影片。与韩国首次合作是拍摄‘MILKIS’饮料广告。”

  问:在《龙珠》中,您的角色是滑稽的武术师傅,这一形象对韩国影迷来说有些陌生。

  “之前我根本没想过演这个角色。导演弄了一个与原作完全不同的角色,然后要求我帮个忙。但这种角色也很有意思。其实我在上世纪80年代初在香港演过很多喜剧角色,都是些搞怪电影。”

  当天在记者会上,周润发开玩笑说:“决定让我出演这部影片的是我的爱人,当时我爱人非常想买一个名牌手袋。”

  问:请您多谈谈您夫人吧。

  “她是我的经纪人,也是我的顾问,而且是给我零钱的人。我经常和夫人在一起,而且拿她开玩笑。(指着坐在后座的夫人)她就在那裡,我的信用卡。”

  问:在好莱坞是与国籍和种族不同的人一起工作吧,有没有在工作时遵守的原则?

  “我们都是职业人,不讲究肤色和国籍以及语言,在好莱坞没有种族区别。”

  问:一起出演该片的韩国演员朴俊炯(原god组合成员)说您是非常谦逊的人。

  “我尊重朴俊炯。儘管他拍摄影片的经历短,但是韩国的大牌明星。中坚演员和新人演员的关系在开头儿很重要。如果他认为我是大哥,那就不好办,应该我先走近他。这是孔子的思想。特别是在世界各种族混在一起的美国,谦逊是个非常重要的态度。”

  问:“谦逊”是生活的第一原则吗?

  “当然。和宇宙相比,我们只是一把灰而已。谦逊总是对我有利。儘管好说,但不好实践。”

  问:您曾说过在离开人世时将把全部财产捐赠给社会。

  “我所挣的每一份钱都是社会给我的。神给我的不是钱,而是金库的钥匙。不能在死了之后还把那些钱放在金库里。如果口渴,一瓶水就足矣。带很多水瓶,只能增加你的负担。”

  问:为什麽放弃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大战》而出演《黄石的孩子》?

  “那是因为我与(执导《黄石的孩子》的)罗杰-斯波蒂伍德导演有个约定。很早以前就约好出演他的电影。他相信我的约定,製作费筹集了7年。那不是钱的问题,是约定的问题。是品位(dignity)和诚实(honesty) 的问题。当然这也是一部好电影。”

  问:《英雄本色》最近在韩国再次上映受到欢迎,这部电影对您来说有什麽意义?

  “《英雄本色》给我带来人气、名声和金钱。在拍摄这部影片之前,拍了15年以上的电视剧,而通过《英雄本色》我的演技人生大大扩展。当时,吴宇森导演心中充满热情,但又同时经历着挫折。在他的灵魂和血管里都流淌着挫折。他通过我把那些挫折和热情全部释放出来。我能够用自己的演技帮助他释放了那些挫折感,这让我很高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朴俊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