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传新剧牵手仔仔被甩开 范冰冰:他很不给面子

  由范冰冰工作室、唐德国际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电视剧《金大班》2月17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鞠觉亮、主演范冰冰、周渝民、方中信、黄少祺、韩晓、王佳佳等出席。发布会现场,《金大班》的精彩片花首次曝光,不过比这个更引起媒体关注的是,范冰冰想牵周渝民的手拍照,却被甩开。

  发布会上,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对周渝民照顾有加,刚开始就跟大家说今天他是带病前来,不时和坐在身边的仔仔交流显得亲密无间。
发布会的拍照阶段,范冰冰主动伸手去拉仔仔的手,这让仔仔有点不习惯,于是趁着调整拍照姿势时甩开了范冰冰的手,这一细节被很多媒体看在眼里,在采访时自然问起,对此,范冰冰解释道,“我看拍照的时候,大家都挤来挤去,生怕在台上出什么问题,所以想牵他一下,但是他很不给我面子,其实这是朋友间的牵手,很自然。”

  在不久前《金大班》剧组探班时,仔仔就表示范冰冰根本不像老板,而是会照顾人的大姐姐,但后来才得知其实范冰冰比他年纪还小,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在《金大班》里和范冰冰谈恋爱的仔仔直接说她更像个唠叨的妈妈。“她太会照顾人了,一会儿说天太冷,拍完了赶紧加件衣服,一会儿说给你个暖宝宝,一会儿又说戏好了快点到室内去,那里暖和……唠叨得像妈妈一样。”不过问仔仔是否享受这样的照顾,仔仔称自己更不需要像妈妈一样的女朋友。

  日前报道称,重庆某大酒店为庆祝“五星挂牌仪式”而邀请范冰冰等明星参加2月14日的演出,但范冰冰在临阵前一天通知主办方不演了,对方称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对此,范冰冰昨天也在《金大班》现场首次道出了自己罢演的真正原因。“对于那场演出,对方竟然宣传称我要选接班人,选接班人意味着什么啊?这不是等于变相告诉大家我要退休了吗。但我现在正在风头上,怎么可能退休呢。”原来,范冰冰真正介意的是主办方恶意宣传炒作中的这一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