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被爆挑剔 “脑门儿前小发卡要挑色儿”

  小沈阳的师兄王小虎爆出了小沈阳挑剔的个性。“那小子老挑剔了,一个卡子还挑色儿。”王小虎说的卡子,就是小沈阳在表演二人转时,经常会别在脑门前、有时一别就俩的那个小玩意。正因为这个“卡子”环节,给小沈阳的表演添加了不少的笑料,让他的形象更滑稽,可惜在《不差钱》里,观众却没有看到。
“春晚那发型,是用发胶硬涂牢实的,在刘老根大舞台表演的时候,他都用卡子别住刘海,跟他的造型也符合,大花裤衩子、绿背心,涂上口红,脑门子上涂个小红点儿,再别俩卡子。他卡子可多了,啥色儿都有,红的绿的,啥扎眼买啥,上台前,他拿着那卡子在镜子前得比量老半天,挨个往头上别,瞅哪个更招乐。我们都说,阳阳(小沈阳的女儿)从小儿到大都不用买卡子了,她爹那儿一堆呢!”

  回忆当年 至今拖欠300元学费

  17日,小沈阳做客北京电视台某节目,讲述演艺之路。著名歌手韩红担任本期节目主持人。小沈阳现场模仿韩红唱《来吧,来吧》,一激动把调起高了,直接唱到了高音A,把韩红惊得大叫。

  已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小沈阳,至今还欠着300元学费。他说:“我父亲种地挣不到钱,家里全靠我妈唱"白活儿"养家,就是东北人办丧事时给人唱戏。我挺心疼我妈的,就让她带我去唱,有个人觉得我嗓子好,就建议我妈送我去铁岭学二人转。为了送我上学,我妈借了700块钱,但还不够,到现在还欠着300元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