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心急分娩做胎教不敢温柔怕孩子变娘娘腔

陈慧琳(资料照片)

  准妈妈陈慧琳在香港一个电台节目中分享喜悦,向来“傻大姐”性格的她,笑言担心肚中宝宝将来变娘娘腔,并说:“很希望BB快点出世,快点完成任务,别再烦了。”

  陈慧琳(Kelly)昨天接受查小欣的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开心地透露前晚在家中看电视时,首次感觉到腹中BB踢她的肚皮,她雀跃地说:“不知道是不是,很有趣又有点害怕!”问她怀孕后口味有没有转变,她说:“我很幸运,能吃能睡,只是嘴里有点淡,喜欢吃水果。
现在吃完就躺在沙发上,好吃懒做,重了五六斤,全在肚子上!”她随即用手指戳肚子说:“硬硬的,很好玩,跟以前肚腩的脂肪不同。”

  Kelly透露医生向她报喜时,她第一时间通知老公,然后再通知经纪人钟珍,问她老公有何反应,她说:“非常疼我!又亲又抱。而钟珍就一定要通知,万一接了巡回演唱会,我真的要死给她看了!”她表示预产期是8月初,暂时不知道会自然分娩还是剖腹产。每次做超声波检查,Kelly都会录制DVD给老公看,并自曝很感动,但不好意思在诊所哭。

  另外,她表示隔日向家人汇报怀孕情况:“婆婆叫我生3个,我叫她先给我生两个,看看辛不辛苦再说!生儿子、生女儿无所谓,我妈咪就叫我说话温柔点、慢一点,这是胎教!我说万一是男孩子,岂不是变得娘娘腔了?”

  将为人母的Kelly,依然不改傻大姐性格,她心急地说:“很希望BB快点出世,要是怀得不好又赖我,现在12万双眼睛看住我,我希望快点完成任务,不要烦了。”“会不会带子女外出公干?”“拍这么多照片,上学都不方便啦!但一定会带他出去玩,不过小孩子的样子会一直变,没什么人记得,只是经常听说绑架什么的,很害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钟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