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武王伐纣》收视节节高 黄维德演绎成熟周武王

  近日,由黄维德、林心如、吕良伟、刘德凯、王力可等主演的《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相继在山东、江苏、广西同时热播。这部被誉为“最能展现出封神时代面貌版本”的《武王伐纣》一经播出,观众反响极为热烈,收视率不断飙升。
台湾人气小生黄维德从周杰手中接棒饰演周武王,经历了国仇家恨的周武王渐渐成熟,扛起伐纣的大旗。黄维德表演真实,突出了周武王的霸王之气,获得观众好评。

  黄维德演绎成熟周武王,无关后宫纷争

  被业界称之为“戏精”的黄维德,演技早已获得各方认可。黄维德曾经在《少年嘉庆》等剧中扮演过帝王角色,《大清后宫》、《母仪天下》等宫廷剧中亦可见他的身影。这一次,历史却将黄维德带到了更为远古的朝代,他扮演的角色也不再深陷后宫恩怨,而是身负国仇家恨,被寄予“东征伐纣”的厚望。

  黄维德在剧中扮演的周武王,用该剧出品人程力栋的话来说,是一个“又俊朗又硬朗、一身正气”的周武王。黄维德自认这一版的武王和周杰饰演的相比,“更成熟了,而且因为他揭竿而起讨伐纣王,需要有一种王者之气”。

  此前黄维德也曾透露:“这次我们这个戏里的周武王姬发不仅是很有仁义,还擅长武略,而且剧中他的感情戏的部分也有被加重。”言下之意,除了要表现周武王的王者之威、智者之神,还要表现他作为一个普通人的方方面面。不过黄维德也笑称:“武王在剧中最大的任务还是伐纣,所以最应该突出霸气。”

  随着剧集的播出,黄维德所塑造的周武王渐渐获得观众认可,大家认为《武王伐纣》中的周武王不仅扮相俊朗,而且透着一股浩然正气,同时演员出色的演技也将周武王的王者之气表现得很到位。

  追求完美视觉效果,《武王伐纣》收视节节高

  数据显示,《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在山东台的收视率一度达到10个点,截止目前,该数据为同档期的收视第一;江苏电视台收视率也在同档名列前茅。并且,该剧一播出,迅速扭转该电视台之前一直下滑的收视趋势,占据年初收视曲线的一个制高点。

  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奠定了该剧高水准的制作品质。《封神榜》是神话剧中经久不衰的经典,上部《凤鸣岐山》不俗的收视便是最好的说明。下部《武王伐纣》在演员方面有很大调整,同时更力求在视觉特效方面打造出电视好莱坞的视觉效果。全剧近3万秒特技画面,先进逼真的声音和视觉特效,也成为该剧创造高收视率的保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周武王 |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