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混蛋们实是敢死队 谁是无耻的混蛋?皮特!(图)

  昆汀的新片《无耻混蛋》于近日曝光了1分40秒的预告片,片中皮特上演了“个人秀”,疯狂地向手下的敢死队士兵进行了长约1分钟的演说。而传说中客串的华人女星张曼玉并未现身,可谓吊足了影迷的胃口。好在预告片播出之后,昆汀也开口谈论了影片的一些情节,算是稍微满足了一下影迷的好奇心。

  《无耻混蛋》的灵感来自于1967年的经典二战影片《十二金刚》,不过整个故事分成了两条线索来叙述。故事开始于德国占领时期的法国,梅拉尼目睹家人惨遭纳粹上校的杀害,她逃到法国的一所电影院,而电影院的老板正是张曼玉。
影片的另外一条线索,皮特组织了一支敢死队,在暗中潜入纳粹占领的法国,去刺杀纳粹党员,以击垮第三帝国。而此时,梅拉尼正计划着为家人的性命展开报复。《无耻混蛋》的故事结构由五个章节组成,故事中纳粹上校查抄女孩的家园就是取自第一章节,预告片中皮特教训士兵的片段取自第二章节,德国女星黛安·克鲁格演出的枪战戏出现在第四章节。昆汀说:“电影中的每一个章节,在视觉上、感觉上和风格上都不一样。”

  这部影片中到底谁是“混蛋”呢?他们到底要做什么?昆汀解释:“"混蛋们"指的就是这支敢死队,要做的就是努力去赢得一个心理上的、打败纳粹的游击战。”皮特饰演的“混蛋头子”最终凭借英国、德国双面谍和一个纳粹屠杀幸存者的帮助,成功地打击了纳粹。昆汀高度赞扬了皮特的表演,他说:“他演得非常棒,我们想要长期在一起合作。”

  据悉,《无耻混蛋》将于8月21日首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汀 | 皮特 | 梅拉尼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