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李安被批不懂音乐 巩俐演技受肯定英语台词欠佳

  日前,李安执导的好莱坞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与巩俐、周润发主演的《谍海风云》都不约而同地在美国进行了秘密试映会,两部华人参与的电影在获得赞誉的同时,也遭遇了口水———李安被批不懂音乐,而巩俐则被认为英语台词欠佳。

  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于1969年在纽约举办,三天吸引了约45万人观看,乐队和观众通过音乐呼吁反战,期间大雨倾盆,交通堵塞长达20英里,但没有任何暴力事件发生。李安这部新片即是改编自该音乐节创办者艾略特·台伯2007年出版的同名传记。
据悉,在《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试映结束后,有份参与试映会的部分观众们都惊呼“明年的奥斯卡又是李安年”,陌生的摇滚+熟悉的断背剧情,让李安又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不过,也有不少观众直言该片并非传说中的喜剧,李安更是被指“根本不懂音乐”“在这么一部关注摇滚音乐的作品里,李安竟塞满了人性、乡愁等主题”“这简直就是一部挂羊头卖狗肉的作品”。

  至于《谍海风云》,则是以1941年的上海为背景,巩俐饰演夜总会红牌歌女,周润发扮演提拔并包养她的黑帮老大,但在美国特工约翰·库萨克出现后,巩俐毅然离开周润发,周润发于是动用全部黑帮力量展开报复。该片试映后的反响一般,有观众认为故事很老套,很明显有《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影子。此外,舆论也认为巩俐虽然演技出彩,但突破甚小,尤其是中国口音依然很严重,不少观众表示要认真听才能听明白。对于片中巩俐和绯闻男友库萨克的激情戏,观众认为,“和《色,戒》相比,该片要收敛不少。”据《潇湘晨报》

  又讯

  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李安正在与福克斯2000公司洽谈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拍摄事宜,如果一切顺利,该片将于年底正式开机。该片改编自加拿大作家扬·马特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奇特又扣人心弦的历险故事:少年Pi和一只鬣狗、一只断腿的斑马、一只母猩猩和一只450磅重叫做“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一起在海上漂流,最后只剩下了人和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李安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