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贤妻良母》昨日开机 全明星阵容齐齐加盟

剧照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

剧照

  18日,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的最新力作《贤妻良母》在山东青州举行了简单的开机和拜神仪式。剧组成员齐齐到场,正式开始了这部同期声家庭伦理剧的拍摄工作。

  这次在《贤妻良母》剧组中身兼编剧和制作人两职的于正,从早晨五点起床之后一直马不停蹄地操办各类事务。但忙碌劳累之中,他也难掩兴奋之情:“非常开心,这次是我第一次做这一类的电视剧。现在一切都很顺利,大家相处特别融洽,相信接下来的拍摄工作也会相当顺利。”虽然此前于正并没有接触过家庭伦理题材,但刚刚开拍的《贤妻良母》就已经引起了各大电视台的“争抢”,纷纷打电话表示对于正新作的关注。

  在《贤妻良母》中将携手演绎家庭中“爱恨拉扯”的,是一班堪称“荧屏收视保证”的演员。其中,有去年在《闯关东》中展现了精湛演技的萨日娜,《玫瑰江湖》中的一对“姐妹花”孙菲菲、霍思燕,《金婚》中表现亮眼的李菁菁,来自香港的资深演员午马,以及内地的高树光、黄海冰、何晟铭、李菲儿、赵子琪、金巧巧等优秀演员。众星荟萃,阵容强大。

  而在这部剧中,不少演员为了新的角色也下了不少功夫。此前一直在各类剧集中扮演内敛成熟颇具侠义形象的“大男人”何晟铭,这回为了新戏,跟面馆师傅学起了拉面手艺;而在此前频频以“打女”形象亮相荧屏的周牧茵,这次“收敛”武艺,努力做起温顺的富家千金。

  据悉,《贤妻良母》接下来会在山东青州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预计将于五月底杀青。届时,相信这部于正力作会给内地荧屏带来继“于正年代剧”之后又一波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 何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