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晶电台暗嘲周星驰:他的性格唯有自己拍自己

王晶(右)和周星驰当年合作电影《九品芝麻官》

  人民网娱乐讯 王晶前晚(17日)接受吴君如主持的商台节目《哗!哗!哗!打到来!》的访问。君如提到盛传周星驰当年客串王晶执导的电影《千王之王2000》9日,每日收120万元片酬。王晶直指周星驰只是客串7日,每日酬劳比所传的120万更多。不过,王晶直指周星驰拍片期间不太合作,引起不开心的局面。有份参演《千》片的吴君如亦认同此说,坦言当时都感到有火药味。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王晶表示,当时拍到第6日,已向周星驰直言不想拍可以走,宁愿送百多万给周星驰赶他走,也不需要周继续拍摄第7日的戏分。
王晶更暗嘲星爷:“他这样的性格,唯有自己拍自己!好莱坞都夹不来,对方也不与他合作。”不期然令人联想王晶是暗指周星驰辞任好莱坞片《青蜂侠》导演一事。

  吴君如问到周星驰现在是否无价,王晶表示每个演员都有一个价,他认为周星驰是一个好演员,但欠缺沟通技巧。他又指未与周星驰合作前,对方拍摄电影《咖哩辣椒》时主动自荐希望合作。问到是否很多明星走红后态度变了,王晶坦言很多,但没所谓,每人有自己的生活,又指曾是好友的汪禹也很嚣张,所以下半生不好。

  在芸芸合作过的演员当中,王晶大赞刘德华是最物有所值的一位影星,虽然与对方也有拗撬的时候,但两人总是态度友善地互相讨论。此外,与梁朝伟多次合作的王晶,直指伟仔说话不多,态度好,不会争拗,并笑言:“如他觉得谈不来就会让别人去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周星驰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