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行动目标希特勒》相关新闻

《行动目标希特勒》试映 九成观众赞独眼靓汤

  昨天(18日),重量级进口分账影片《行动目标希特勒》看片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各条院线负责人对该片票房都相当看好。影片主演汤姆·克鲁斯在片中的独眼龙造型,被大家评价为“最酷”。

  《行动目标希特勒》是时下流行的惊悚片,全片真实感强,情节紧张。刺杀之后的情节尤为扣人心弦。昨天的看片会上,几乎所有观众都紧张地屏住呼吸,影片每分钟都充满了惊险和悬念。难怪院线负责人表示,这是今年至今国内份量最重的影片。靓汤在片中首次以独眼形象亮相,出演施陶芬伯格上校。
发行方华夏公司透露,调查显示,89%的观众认为靓汤的这个新造型又酷又帅。

  《行动目标希特勒》去年圣诞节在北美上映后,票房大热。华夏公司介绍,该片导演布莱恩·辛格功不可没,他曾执导《X战警》《超人归来》。据介绍,《行动目标希特勒》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耗资7500万美元。为了追求真实,剧组赴前德国空军总部、柏林展览中心、施陶芬伯格住所等地拍摄。观众认为,电影还原了1944年的柏林,让观众身临其境。

  《行动目标希特勒》将于2月26日在全国上映,各院线及影院经理非常期待该片,预定拷贝的积极性很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