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二轮公演 剧情精简

  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的爱情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上周末开始第二轮演出,将在朝阳文化馆一直演出到3月1日。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曾于去年圣诞节首演,王菲、李亚鹏亲自到场助阵。此次上演的第二轮中,剧情更加精简,演出时间控制在两个小时内,除了“小艾”一角,演员延续第一轮阵容。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可以说是电视剧版的续集,它将十年后杨峥、文慧、若彤、佳伟、乐言、小艾置于一种新的戏剧情境中,体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观。演出中,六位演员对于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范翔、程怡、刘陆、邓飞、钮宝平五位演员将杨峥的率性、文慧的骄傲、若彤的善良、乐言的沉稳、佳伟的可爱都表现得恰到好处。二轮中“小艾”由新人吴婷婷扮演,任性、细腻两种性格在“小艾”身上得到很好地展示。(记者 王雯淼)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