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女友签约东南卫视 粉丝表不满称借机炒作

在《开心一百之大魔竞》中,刘谦与黄心琳暧昧告白

  昨日某报刊以《刘谦正牌女友揭晓》为题,曝出刘谦现任女友黄心琳将出任东南卫视《开心一百之全民大魔竞》(以下简称《大魔竞》)主持人。此消息一出,《开心一百》节目组的电话就被“谦丝”(刘谦的粉丝)打爆,他们纷纷指责该报道有“两宗罪”:一是报称刘谦由《大魔竞》培养;二是《大魔竞》签下刘谦的现任女友黄心琳任主持人,“谦丝”们认为这是借机炒作。

  记者昨日采访了《大魔竞》的制片人吴晓莉,她苦笑着说,“刘谦刚刚出道时,是由台湾《大魔竞》一手打造,完成了从魔术师到电视明星魔法师的蜕变。
《开心一百》与台湾《大魔竞》合作后,也就是刘谦没有在春晚走红前,刘谦一直在东南卫视的《大魔竞》中担任评委。”但吴晓莉同时表示,目前《全民大魔竞》2009年全国魔术选拔赛并没有请刘谦担任主持,因为《大魔竞》的宗旨是弘扬魔术这一艺术瑰宝,在新一代的魔术师圈,“能让人疯狂的魔术师”不仅刘谦一人。而《全民大魔竞》有责任不让观众沉浸在个人崇拜中,而是去关注这个行业。

  吴晓莉透露,黄心琳的确已经签约东南卫视,至于她是否将出任《大魔竞》的主持人,吴晓莉语焉不详,而当记者问到黄心琳是不是刘谦女朋友时,吴晓莉认为这与魔术无关,“我们节目组邀请黄心琳在全民大魔竞中演出时,根本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新闻曝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吴晓莉 | 黄心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