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史蒂夫-马丁支招杰克曼:开场五分钟要利用好

休-杰克曼是今年奥斯卡的主持人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破天荒地请出帅哥明星休-杰克曼做主持,这位澳大利亚男星以《X战警》中的“金刚狼”闻名,他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史诗大片《澳洲乱世情》仍在中国热映。虽然是首次主持奥斯卡颁奖礼,但杰克曼此前曾演过音乐剧,而且主持过3次托尼奖颁奖礼,舞台经验十分丰富。

  荣任奥斯卡司仪,杰克曼异常兴奋,表示将非常享受奥斯卡之夜。 “因为如果连我自己都不觉得享受的话,还怎么叫别人来享受它呢? ”虽然有主持托尼奖的经历,但那毕竟和奥斯卡相距甚远,就连杰克曼自己都觉得紧张,“这里有大量的宣传和炒作,还有太多的观众预期。 ”

  为了备战奥斯卡,杰克曼特意请教了曾两次主持奥斯卡颁奖礼的喜剧明星史蒂夫-马丁。 “我们在电话里聊了很多,他给了我很多意见,也教了我很多诀窍。 ”马丁告诉杰克曼:“在最初的5、6分钟里,你会觉得你面前的是全世界最棒的观众,是你这辈子见到的最好的观众。他们都知道自己的脸随时可能出现在大屏幕上,这时候奖项还没有颁出,没有任何人落败,每个人都在为那个胜出的时刻做准备,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间。 ”

  由于本届奥斯卡颁奖礼换了制片人,劳伦斯-马克和比尔-康顿坚持要革新,不但颁奖嘉宾名单保密,还要改革颁奖礼的多处环节,这对杰克曼无疑都是挑战。杰克曼明白,他不是经验丰富的喜剧演员,而以往主持奥斯卡的大多是知名喜剧演员。 “但正因为我和他们经历不同,所以我感觉不到他们那种压力。观众也许并不指望我一出场就上演一套7分钟的脱口秀,他们应该只想看到我的最佳表现。 ”

  此次柯达剧院的奥斯卡舞台十分梦幻,92000颗水晶勾勒出一幕闪亮的瀑布,紫蓝色的主色调异常华丽,“舞台给人的感觉很私密,会在很大程度上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以前的舞台很简约但显得太严肃,主持人高高在上,俯视台下的所有人,这一次将很不一样,感觉更亲密。 ”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