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患眩晕症呕吐不止 曾在浴室全裸发病昏倒

萧蔷(资料照片)健康亮红灯

  萧蔷最近忙着拍偶像剧《木兰花》,不过1个月前她开始想吐,情况像极孕妇害喜,不知情的朋友还怀疑她是不是“有了”?频频关切她,一开始她以为自己是吃坏肚子、胃不舒服,但最近却不时头晕,还需要扶住墙或椅才不会昏倒,她才赶紧就医,“医生诊断我是暂时性眩晕症,但我不想吃药治疗,想靠意志力控制”。

  全裸在浴室发病

  人民网娱乐讯 萧蔷出道约20年,以前标榜自己1天只睡1小时,靠着勤保养,皮肤依旧很好,但最近身体连连出状况;前年7月在上海的饭店浴室突然昏倒,撞伤左额头,当时还传是绯闻男友黎耀文的老婆找人“教训”她,后遭当事人否认。


  萧蔷回想起当时在浴室昏倒一事,她说:“也许当时就是个警讯,因为那时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浴缸里,一丝不挂的,一摸左额都是血,勉强扶着墙撑起来,穿上衣服,随即呼喊助理,到医院就医。”

  萧蔷为维持“台湾第一美女”封号,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坚持出口成章,做气质美女;坚持连续10年拍年历,近4年还结合公益,年年捐出上百万元台币;而她没通告时,更坚持清晨6时起床种花种草。

  其实她自出道早期担任平面模特儿拍照时,常常1天换上百套衣服,冬天穿夏衣、夏天穿冬装,再不舒服都硬撑,有次她竟拍到落泪都不知,是工作人员看了不舍才收工。

  患病不想吃药决定以意志力控制

  而这次她接拍武打动作片《木兰花》,为了有好身段,每周都上舞蹈课、练热瑜伽,还克服恐惧学骑马,体力不堪负荷,但她还是硬撑,虽然发现眩晕毛病已有1个月,但她直到16日在《木兰花》中的戏分全部杀青后才去就医。

  医生告诉她不能太累,需要药物治疗,不过萧蔷却说不想靠吃药,决定以意志力来控制,“我有二尖瓣脱垂的毛病,医生说可能是我的心脏血液输送有状况,才会眩晕”。而此次她也趁机做了全身健康检查,竟还验出胆固醇过高。

  在外人面前向来坚持美美现身的萧蔷,其实不太愿意让大家知道她生病,因为她并未告知妈妈,怕她担心,而她私下也跟朋友笑说:“"台湾第一美女"怎么有资格生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