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卡梅隆迪亚兹今夏披婚纱 英国古堡办喜事(图)

卡梅隆与男友

贾斯汀和女友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Diaz)与英国男模保罗史库佛(PaulSculfor)热恋9个月,36岁的她被爆计划今夏或初秋把自己嫁掉,近来在英国乡间寻觅婚宴地点。她的前男友贾斯汀与女友洁西卡贝尔日前高调搬入纽约高级公寓,正式同居。

  台湾媒体报道,卡梅隆去年夏天与史库佛交往,他秋天入住她的洛杉矶豪宅。友人说:“他俩认定彼此是此生真爱,想打铁趁热赶快成婚。
”她去年圣诞节至今,两度赴英向准公婆请安。美国《inTouch》杂志爆料他父亲乔治夸说:“她是很体贴的女孩。”显然对准媳妇很满意。

  她以往度假必去夏威夷冲浪,现在满脑子只想着找结婚场地。友人说:“他俩想在英国乡间古堡或豪宅成婚,婚后立刻"做人",定居洛杉矶。”

  杂志爆她看上英国西南部萨默赛特的巴宾顿旅馆(BabingtonHouse),该地设有小礼拜堂,正合她意,她可包下饭店把亲友送来共襄盛举。她已联系法国名牌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斐,盼大师为她量身订做白纱。

  贾斯汀2年前与她分手后,随即恋上名模洁西卡贝尔。他4个月前砸1亿元新台币在曼哈顿筑爱巢,邀她入住同居,小两口日前被目击在曼哈顿公寓门口有说有笑,感情在稳定中发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