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幻想之旅》明首播 任程伟加盟《可爱的中国》

《幻想之旅》海报
《幻想之旅》海报

任程伟将扮演方志敏
任程伟将扮演方志敏

  由康洪雷执导、原定于2008年播出的《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在雪藏一年后将于明晚登陆江苏卫视正式和观众见面,该剧主演任程伟在参加完《幻想之旅》在南京的开播典礼之后,火速赶到江西九江,加盟由上影集团投资拍摄的国庆60周年献礼影片《可爱的中国》。

  据悉,《幻想之旅》是江苏卫视买断的独播大剧,原定于2008年播出的本剧在雪藏一年后经过重新剪辑终于在牛年荧屏和观众见面,一年的等待也让观众充满期待。在提前曝光的剧照和片花中,唯美秀丽的热带风情,紧张悬疑的故事情节以及剧中人物幽默搞笑的台词风格,颇受观众追捧。

  长春影帝任程伟在16日参加完《幻想之旅》的首播礼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江西九江,与导演胡雪杨一起出席了昨日举行的《可爱的中国》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导演胡雪杨底气十足地表示,要把《可爱的中国》打造成一部既有历史价值,又有现实意义的艺术巨片。

  据悉,任程伟将在该片中饰演中国老百姓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方志敏,而方志敏生前创作的《可爱的中国》也一直是中小学课本里的经典读物,《可爱的中国》也是大银幕上第一次以主角的身份讲述方志敏的故事。任程伟表示:“早在电影开拍前我就按照导演的要求,读了很多关于方志敏的文献资料,并且提前开始揣摩人物的内心情感。为了和方志敏的形象更接近,我也一直在控制饮食,努力让自己瘦下来,能够在银幕上扮演方志敏这样家喻户晓的革命烈士,我感到非常光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志敏 | 任程伟 | 胡雪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