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拍 活泼贾青变身干练女八路

女狙击手

干练女八路

  一部表现战火年代,青年八路军战士在华北战场与日寇顽强抗争的30集电视剧《战火中青春》日前正在石家庄石头村进行紧张的拍摄。新晋女演员贾青在剧中饰演从大城市上海来到战区参加抗日的八路军童卉。贾青坦言,第一次挑战军人角色又是女一号让她感到颇有压力,但是随着拍摄的进行自己也渐渐与角色一起成长,变得成熟了不少。

  角色与我反差很大

  贾青饰演的童卉是一个爱国青年,在战场上作为一名狙击手,她时刻保持着理智与冷静,这与现实生活中性格活泼好动的贾青并不相符。贾青表示,“童卉是我拍戏以来所有角色中台词最少的一个,刚开始演的时候有时也会忍不住笑场,但后来还是下决心要把她演好,每天收工回来也会尽量让自己静下心来。”当被问到与之前《多情女人痴情男》中的青青以及《寻人启事》中的老板娘相比,自己更喜欢怎样的角色时,贾青回答说:“之前一些角色与我的个性相近,容易把握,而童卉这样的角色则更富有挑战性,我也非常愿意尝试。”

  拍打戏受伤仍坚持开工

  按照剧情的需要,剧中有不少表现战争场面的戏,然而由于没有演动作戏的经验,这对贾青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有一次拍打枪的戏,贾青不小心在举枪时把下巴戳了一个口,还有几场爆破的戏,贾青的脸也被爆炸的碎片崩到了。但是即便常常受伤,贾青仍然坚持不用替身亲自拍摄,“一开始拍打枪的戏,我上膛都搬不动,那时也想用替身,但看到回放,还是觉得自己来做效果会比较好,于是也就硬着头皮去练。”而评价起自己现在打枪的水平,贾青非常得意地说:“现在拍打枪的戏已经完全没问题了,不但动作利索而且姿势也很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