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9岁关心妍嫁金融才俊 峇里岛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9日14:3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现年29岁的关心妍(Jade),经常在访问中透露希望能于30岁前结婚,今年7月便踏入这个人生关口的她,最近传出与拍拖约2年、坐拥千万身家的金融界才俊杨长智(Jonas)好事将近!据知二人感情稳定,Jade早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早前她更表示期待男友给她一个浪漫的情人节:“男友很浪漫!等他给Surprise(惊喜)!”

  连日来,Jade每次出席活动后,都会进出男友位于大坑径的名门豪宅。前日下午1时许,记者发现Jade与杨长智乘坐黑色名车从名门寓所离开,直驶往铜锣湾某商场,二人在车厢内逗留一会,才分道扬镳各自活动。杨长智独自往苹果商场,沿途除不停打电话,更在便利店门外翻阅杂志,至晚上7时半才驶回座驾返屋企。而Jade离开男友后,则到达恩平商场的10至15楼层,据知这几层大部分都是医务所,她离开时没有走正门,反而转入横街窄巷上了另一部7人车,据知这部JK字头的座驾是男友早前送给她代步,至晚上11时Jade再返回名门豪宅,与男友度过温馨晚上。

  甜蜜受访笑不停

  记者昨日致电Jade求证结婚传闻,她虽照例否认,但全程笑声不绝:“不是,现阶段没有这个打算!(男友有没有向你求婚?)暂时没这个动作!(什么计划呢?)哈哈!等人先求婚再说啦!”对于有指在峇里岛举行婚礼,她没有透露详情,但言谈间明显对峇里岛情有独钟:“之前有和朋友去,也试过单独和男友去!”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