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颜丹晨无暇肌肤令众人垂青 护肤代言邀约不断

颜丹晨《大周末》精致底妆
颜丹晨《大周末》精致底妆

颜丹晨《大周末》立体眉型
颜丹晨《大周末》立体眉型

颜丹晨《大周末》眼部美妆
颜丹晨《大周末》眼部美妆

  新一期的《大周末》,颜丹晨以一双明媚的双眸,净白如雪的肌肤,清新自然的气质,让迷人魅力在眼波流转间顾盼生辉,时而优雅,时而睿智,时而天真,也可以时儿性感,颜丹晨清新透亮的妆容着实动人,让人耳目一新。

  颜丹晨是被大家公认的美丽达人,无论是在化妆还是衣着打扮上都透露出自己独特的气质。她完美近乎无暇的姣好皮肤,不仅受到各大杂志的邀请,而且赢得了众多护肤品商家的亲睐,护肤品代言广告邀约不断。而近期,颜丹晨已经确认和某家护肤品厂商签定广告代言合约,并拍摄完成了最新的广告大片。该品牌的商家表示,看中的不仅仅是颜丹晨的人气,亲和力,以及圈内外有名的白皙肌肤,更重要的是看到了作为明星的颜丹晨一直以来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可说是集美貌、健康、智慧、爱心于一身,作为品牌代言人更具说服力。据悉,该广告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经常作为杂志报刊拍摄人物的颜丹晨,在结束广告拍摄工作后,将加盟年代大戏《玉王》,在剧中担任女一号,和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来组里客串的好朋友保剑锋再度合作,为这部戏献上自己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