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获天价专属麦克风 续任“亚洲声音大使”


  昨晚,刚刚从美国休假归来的张靓颖受邀出席世界知名品牌森海塞尔的相关活动,该品牌高层以及德国驻中国使馆商务参赞卡尔斯滕先生一并出席。在活动现场,张靓颖为到场嘉宾献唱了《TO BE LOVED》以及新专辑《张靓颖@音乐》中的《为难》、《那不会是爱吧》、《我的音乐让我说》等新歌。在当晚的活动上,张靓颖除了获赠由厂家特别为其订制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无线红色麦克风外,同时还将继续在2009年担任该品牌"亚洲区声音大使"。除了这一活动外,本周末张靓颖将当上"空中飞人",分别在成都、昆明举行新专辑《张靓颖@音乐》签售,与两地歌迷零距离面对面。


  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森海塞尔,是以为歌唱家、演员以及专业音频领域的工作人员,提供高品质话筒及耳机服务的厂牌。对于很多专业人士来说,该品牌不仅为他们的工作保驾护航,同时也创造了更多新的可能。如此专业的厂牌对张靓颖的关注早在其刚出道时就已经开始,他们认为张靓颖的嗓音条件及唱功完全就是国际一线艺人的水准,也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独特嗓音。而去年张靓颖正式与品牌携手,不仅为其担任亚洲地区唯一"声音大使",同时获赠了一支专属蓝色麦克风,而这支麦克风正是歌迷们所熟知的"小蓝"。

在这支专业麦克风的帮助下,无论是在小型歌友会抑或是体育场馆举行的大型演唱会,张靓颖充满魅力的嗓音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对于听众来说无疑是一种高水准的听觉享受。此番,张靓颖继续与该品牌合作,正是希望借助传统技术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赋予音乐更多生命力,让更多挑剔的耳朵得到完美享受。而该厂商为了祝贺张靓颖全新第三张个人专辑《张靓颖@音乐》的上市,特别重金打造了一支全球独一无二的无线红色麦克风,寓意"张靓颖新专辑大卖,音乐事业红红火火。"张靓颖在接过由其中国区总裁赠送的红色麦克风之后打趣道,"小蓝"和"小红"应该会成为很好的朋友,自己以后也要多多带它们出来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为了表示对张靓颖新专辑的支持,此次该品牌还够买了一定数量的《张靓颖@音乐》作为其在全亚洲地区体验店的试音碟,同时还将作为品牌馈赠专业客户的特别礼物。此外,由于《张靓颖@音乐》这张带有网络搜索标志的唱片名称已经在歌迷中引起很大反响,为了将专辑名称中的网络性质发挥到极致,华谊音乐特别携手搜狗音乐搜索合作推出"张靓颖搜索专区",邀请众多歌迷登陆搜狗音乐搜索,听张靓颖全新音乐,参与每日抽大奖的互动。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