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评论:解析“范冰冰罢演事件” 主办方炒作伎俩

  这几天曝出的最大娱乐新闻,无疑是范冰冰罢演事件。事情大概是,情人节前,重庆某五星酒店未获范冰冰方面允许情况下,擅自发布虚假消息,遂遭致范拒演。而范“罢演”原因有二,一是有被侵权之嫌,二是尊重观众,“坚决不配合虚假新闻的恶意炒作”。

  笔者关注了此事件的系列新闻,从事件始源“范冰冰来重庆找接班人”到“范冰冰进军好莱坞苦学英语”再到“范冰冰临阵闪人 孙悦仗义来救场”“范冰冰罢演掀风波 演出商要追讨600万损失”等等,均出自重庆晨报一位名为李平的记者。

  第一篇“范冰冰来重庆找接班人”网络至今还随处可见转载,并清楚注明出处,但当笔者找到重庆晨报官网,却发现这篇点燃轩然大波的稿件已悄然消失……是“李平”毁尸灭迹,还是“重庆晨报”怕惹祸上身,不得以知。后续几篇仍在,“范冰冰进军好莱坞苦学英语”内容颇让人惊诧,“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李平)2月14日将在重庆戴斯大酒店举行的“‘最爱 best lover’群星演唱会”就要上演了,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于两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奥利弗•斯通有意把范冰冰引进好莱坞发展,所以范冰冰本人这段时间心情大好,她表示,届时在重庆的演出她将给山城歌迷展现一个最好的状态,让大家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不知道这位李平是得了主办方多少好处,弄一个“寻找接班人”出来还怕噱头不够足,广告做得都拿奥利弗•斯通出来说事儿了,稿件中还有“昨日,演出方人士透露,跟奥利弗•斯通的合作,算是范冰冰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好莱坞,因此,范冰冰对新年就遇到这样的美事特别高兴。”演出方人士也非常大胆可敬,或是患有某种幻想症吧,在与范冰冰没有任何接洽联系的情况下,都能揣测出范冰冰特高兴,也不知道火都烧到自家后院了,人家小范已经怒了。

  主办方(或是主办方授权的这位“李平”)“巧施”雕虫小技,想占小范便宜,估计还是太“嫩”。此话怎讲?娱乐圈大风大浪,范冰冰经历多了,非一般女流能熬过来。而铺天盖地口水,足可把这家五星酒店淹没。所以你玩小伎俩,小范一眼看穿。结果,主办方找孙悦救场,效果大打折扣;酒店是有名了,但扬个不守信的臭名;才艺美女是选了,但没人接管,只能贡献成功人士了……无论是经济损失还是名誉损失,完全是自讨苦吃。因而,范美女“罢演”,于情于理。

  2月14号是过了,不论是主办方,还是五星酒店,都借着范冰冰这股东风把自己炒的锅上暴油了,就是名声臭了点,这事还没完呢,主办方律师称,要把小范给告了。范冰冰工作室则是轻松应对“我们从来没有和重庆方面联系过,一直都是和北京的演出公司沟通,要告也是北京方面来告。11日我们就给他们发过去了取消演出的文件,所有的文件也都已经做了公正,我不怕,他们来告吧。”

  其实范冰冰大可以去配合主办方,对“假新闻”事件装傻,这样就可以顺顺利利的唱完歌领了钱走人,彼此相安无事,也不会引起这样的轩然大波。范冰冰出道这么多年,早已是名利双收,不会期待一次小小的商演能给她带来多大的利益。正是因为她知道自己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所以出于对喜欢她的观众的尊重,才站出来拆穿谎言,即使要与主办方打官司也在所不惜。葛优早就在《夜宴》里说过:“吾乃泱泱大国,当以诚信为本。”如果诚实也变成了一种罪过的话,那真的要对现在一些人扭曲了的价值观进行更加深入的社会研究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李平 | 奥利弗 | 斯通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