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造型百变 扮“小丑”“蜘蛛人”

  刘德华加盟东亚唱片第一张粤语唱片《希望·爱》已经在情人节推出,虽然经济不景气,但华仔实力仍无法抵挡!唱片订单一开始就反应热烈,首批订单已有白金数字(3万)。据悉,为配合这张唱片宣传,从3月份开始,刘德华将启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站便是阔别了将近7年的广州,刘德华广州演唱会将于3月20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4月1日则会移师至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行。

  据悉,阔别广州舞台7年之久的刘德华,将于下月再次登陆广州,带来崭新的“WonderfulWorld”演唱会。
本次巡演是华仔积蓄良久、闭关打磨的精心之作。为营造出“WonderfulWorld(奇幻世界)”的舞台效果,制作方不惜斥巨资从世界各地调用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其中就包括从日本进口的一组巨型LED屏幕。这组LED的最大亮点是可以根据舞台效果需要自由拆分和组合,完全拼接在一起则成为一块覆盖整个舞台的LED“幕布”,开场时华仔身着太空服从火箭发射现场空降演唱会的神奇效果就是通过LED动画和真人结合完成的。仅这一项技术就已经独步华语艺人演唱会。

  曲目方面,华仔在沿袭经典曲目的基础上还将演唱不少新歌,甚至会插入魔术表演和极富动感的舞蹈。谈到本次演出的主题,华仔表示取名“WonderfulWorld”就是寓意将一个无比美妙的世界带给大家。华仔表示自己将使尽十八般武艺,在超过3个小时的时间里,与歌迷一同回顾2008年的众多精彩瞬间。其中包括中国宇航员首次太空行走,奥运会上中国健儿的凯歌高奏等。虽然目前全球经济遭遇寒冬,但华仔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演唱会,将自己的乐观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众多的广州歌迷分享,鼓励大家新的一年重新出发,更加积极地面对自己的生活!据悉,这次广州演唱会的门票共分8个档次,从最低的180元到最贵的1680元。

  1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