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沛东称英伦组合让人尴尬 赞周杰伦聪明有才华

  前晚,“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华东赛区总决赛在上海举行,评选出30首优秀歌曲进入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著名作曲家徐沛东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大大赞赏了比赛中一些民族、流行唱法相结合的演绎方式,但提及今年央视春晚上大热的“英伦配”的结合,作为《辣妹子》原曲作者的他却直言“不能说失败,但也不成功”。

  当晚,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Ourexpo》、《百家姓中华情》、《东岸西岸》、《乡愁》、《春雨》、《清青家乡》、《能够爱多久》等30首优秀原创新作脱颖而出,获得华东赛区最佳作品奖。
这30首佳作将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比赛结束后,徐沛东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理解"流行音乐"这个层面上,华东赛区是各赛区中做得最出色的,作品都给人以时尚性、风尚感。”大赛中,有不少歌曲结合了流行与民族唱法,可是对于今年央视春晚上“英伦组合”的表现,作为《辣妹子》的曲作者的徐沛东却直言,“在我看来,"英伦组合"的配合让我感觉有些尴尬,不能说失败,但也不成功,周杰伦开场的表演很像是在给宋祖英报幕。”

  对于《本草纲目》面世之初,就被质疑抄袭《辣妹子》曲调的话题,徐沛东表示:“音乐界应该更大气、更大度,不要总是纠结在"相似"与否的问题上。”同时他也大大赞赏周杰伦的才能,“周杰伦很聪明,是个很好的创作型歌手,我很赞赏他的才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沛东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